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士林|內用滷肉飯吃到飽 *食來運轉*
Oct 21st 2013, 22:50,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士林|內用滷肉飯吃到飽 *食來運轉*

時間Mon Oct 21 22:50:01 2013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365291 餐廳名稱:食來運轉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31號 電話:02-2880-493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95元 推薦菜色: 酥炸雞腿飯 身為學生一定都會知道藏身於巷弄內的大碗好料美食!!! 今天就是要介紹士林區有名的便當專賣店, 且位於士林夜市內的「食來運轉」。 其實在這一條小東街裡面有非常多學生喜歡吃的餐廳, 都是以平價又粗飽為主的啦! 像是之前吃的「三杯三怪」,就在這旁邊不遠處呢, 我常吃的「越南祥記」下次也會介紹。 想必曾經在士林區念過書的朋友,應該都對這間店不陌生吧!!! 而我也是在大學時期吃了就成主顧,而且也會帶好多朋友來這邊吃 一走進店內,滿滿滿的都是人潮, 如果顛峰時段的話還需要排隊等候呢,可以看出生意有多好了吧!!! 一進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填單,內用或外帶都一樣,填單後先結帳。 menu的部分價格由75元-95元之間不等 ,而我也是看著他悄悄的漲價阿..........。 真希望他們不要突破一百大關才好, 不然這樣一個便當說實在也不便宜呢!!! 如果是內用的話,餐具和飲料都是自取的喔。 飲料的部分有紅茶、綠茶、奶茶、綠奶茶, 內用是無限取用,外帶則是附一杯700cc的飲料。 其實來到食來運轉我幾乎都是外帶, 飲料的話一次帶走700cc比較划算,可以在家慢慢喝。 綠奶茶 每次到食來運轉必喝的就是他們的綠奶茶了, 因為喝起來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不過內用的話我通常都是喝一小杯就喝不下了啦!!! 香酥雞腿飯:95元。 其實我每一次到食來運轉都是必點香酥雞腿飯, 因為曾經嘗試點別的來吃,都覺得還是雞腿飯最厲害! 因此就再也沒換過了,而且朋友們如果點別的吃, 都還是覺得我點的香酥雞腿飯是最好吃的!哈哈~~~ 香酥雞腿超大一塊,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炸衣也是蠻厚的, 我通常都會剝掉一些才吃,不然會覺得太油膩! 附餐的部分有三種配菜,常常吃食來運轉, 也常常會吃到他們的蒸蛋呢!!!我個人蠻喜歡的 炒高麗菜,高麗菜表現就是一般般囉, 但是至少吃起來是很鮮甜爽脆的,不會吃到老老的部分。 竹筍,看看這竹筍的色澤就知道這一道有多下飯了啦!!! 光是這個小角落的竹筍就可以讓我吃光一碗飯! 滷肉飯 重頭戲來了!如果在「食來運轉」店內用餐的話, 只要免費加的飯都一律是加魯肉飯喔!!! 這樣是不是超有誠意的,既然來內用了當然都要 加上個一碗才夠滿足啊~~~哈哈 內用的話可以免費加飯喔!!! 所以學生們都超愛來這邊用餐的,因為都可以續上好幾碗滷肉飯啦! 但也要注意,加飯沒吃完要籌收25元喔!!! 所以就是吃多少點多少,千萬不要浪費食物~~~ 平常用外帶的話,也是很彭派, 香酥雞腿會另外用紙袋包裝,飲料的部分是用700cc的容器裝。 其實外帶的便當也是很豐盛的,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像內用一樣可以 免費續加魯肉飯以及飲料喝到飽啦! 不過我覺得「食來運轉」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一樣很好吃, 只是巔峰時段生意會非常好, 如果想要外帶的話建議也可以提早先打電話預訂, 不然也會等上好一陣子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