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後女友來找我
Sep 5th 2013, 22:52, by linalex8518

作者linalex8518 (ale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後女友來找我

時間Thu Sep 5 22:52:16 2013

※ 引述《carolinecsz (Caroline)》之銘言: : 我這個人是比較現實, : 呼應到前面什麼分手了不能當朋友這件事, : 對我來講分手了就是沒緣份,我朋友很多不必強留一個我覺得沒緣份的人。 : 同理,你在跟這女人交往的時候,好事做盡, : 還特別針對這女人沒安全感的事情做到流血流汗, : 最後呢?人家拍拍屁股走人。 : 你會不平衡,就是因為這女人當初講的現在完全變屁話, : 現在交一個安全感的安字都不會寫的__人, : 你再內傷,再不爽,也沒有缺到要去當別人的垃圾筒。 : 她男友怎樣對她,她怎樣傷心,講白一點,干你屁事。 : 她就是吃定你當她生命中的好人,安全索,你最安全, : 但她對你沒fu,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你, : 因為『你都會回應她』因為『你最好了』『你一定會幫她的』。 : 馬的當初要把你甩掉怎麼沒想過好好珍惜這點。 : xxx(這三個字是髒話),你還理她,真服了你。 : 要是我就叫她滾,立刻封鎖刪除。 : 只能説你好人基因太強,看孟山都有沒有辦法改造你。 : 醒醒吧!你還期待什麼? : 做資源回收也要看有沒有再利用的可能吧。 : (我都怒了你還只是『有點』/『很』不平衡) : ※ 引述《linalex8518 (alex)》之銘言: 感謝大家的回覆~ 不管是噓的是推的我相信都是中肯建言 有人說我好人基因太強 好像是真的捏...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女性友人來跟我抱怨她跟她男友的事 幹... 每次都想說都來找我幹嘛= = 不過以前都只是單純朋友(真的都只是朋友) 只是這次是前女友... 也讓我有點不能適應跟接受 其實之前在交往的時候我是有感覺到她是真的愛我的 會自己買東西給我 自己坐很久的車來找我 做東西給我吃 自己親手做生日禮物給我 甚至陪我渡過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候... 雖然最後還是走向分手 但還有很多種種原因 讓我對她還有一點責任感 因為交往久了... 她的心情我一看就看得出來 那天我看她留給我的話 雖然只有簡單幾句 但是我知道她情緒快崩潰了... 當下我是替她的安危著想 怕她真的做出錯事... 所以才決定出手先拉她一把 我知道後來的種種回應跟對談其實對我來說是很不值的 其實我做的都是濫好人在做的... 不過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之後我應該就不會再回應她了 我也不是可以這樣予取予求 而且那不是我該去做的? 不是嗎...? 她的問題她要自己去設法去跟現在的人解決 而不是我 那天... 答應跟她見面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跟她出去了... 我還買了幾個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好像很傻吧...? 都這樣子了我還在想要怎樣讓她心情好一點 不過也該是說 good-bye 的時候了~ 封鎖+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9.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