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tchmaker for $499/month

Sit back. Let us find you love. Featured on NYTimes and The Today Show.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遇到愛多管閒事的助理怎麼辦
Sep 5th 2013, 21:51, by zserfv

作者zserfv (123321)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遇到愛多管閒事的助理怎麼辦

時間Thu Sep 5 21:50:57 2013

最近剛到一家電子公司上班 因為之前是做內勤 所以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開始 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可是剛好我們部門的助理比較資深 所以很多事情講好一聽一點是幫忙 事實上很愛管東管西 連業務的工作也會插手 因為我還在學習階段 很多事都還在練習 像是跟客人溝通或是一些內部文件的送審 我發現那個助理很愛來跟我講道理 然後講話又很刻薄 之前有一件案子主管要我處理 有一次電話中我跟客人談到一半 結果我有問題問她 他就叫我把電話轉給他 結果她自己就跟客人談條件 變成最後的結果是她自己想要的 我就沒辦法練習跟客人溝通 最近我在練習製作一些文件 然後因為不懂所以問了很多同事 包括比較資深的業務 當下她也在旁邊也不講話 後來大家都不再的時候又自己跑過來說我做的不好 說我到處問也不知道有甚麼意思 最後竟然就把文件拿走 說她要自己處理 可是那個文件是我要送審的 現在看到她就很討厭 因為她講話很刻薄又插手我的事 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幫助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