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師大 路燈咖啡Light cafe(師大店)
Nov 6th 2013, 23:07, by j653m6

作者j653m6 (顆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師大 路燈咖啡Light cafe(師大店)

時間Wed Nov 6 23:07:43 2013

餐廳名稱:路燈咖啡Light cafe(師大店)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 電話:02-2635-5000 營業時間:11:00~23:00 圖文版:http://ayuandmegumi.pixnet.net/blog/post/290927060- ----------網誌內容--------------------- 很久沒來寫[食記]了 我大概是下午六七點去吃的~ 前面有機車停車位 騎車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不過我那天是坐捷運去的 憑著手機的google map很快就找到了 整間店的裝潢走一種比較現代的風格 但是也不失咖啡廳那種溫暖的感覺 像是他的椅子跟燈飾 就是走比較線條 讓人有現代感 但是店裡面又有一些木頭擺設 多了一絲溫暖 來看看菜單囉 有沙拉 鬆餅/冰淇淋/蛋糕 三明治/披薩/熱狗堡/貝果 飲料方面 有咖啡 冰沙/果茶/奶茶/紅茶 冰沙有分成很多種口味 右圖是我點的《路燈冰奶茶》$120 我是個奶茶算是喝蠻甜的人 像是我蠻喜歡喝麥香的 但有些人會覺得麥香太甜了 路燈的奶茶跟麥香的比的話 是比較不甜一點點 但不會到那種無味道的地步 所以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有人很困惑到咖啡廳為何不點咖啡嗎? 因為我不喝咖啡阿! 不知道為何 就是覺得咖啡苦苦的 就連大家說比較甜的拿鐵我也不太喝 講到咖啡 那就來介紹我朋友點的咖啡吧 《路燈咖啡》$150 路燈咖啡特別在他是有兩個大試管 黑色的是咖啡 白色的是牛奶 右下角那個銀色的是糖 右上角那個深藍色的布是讓你拿大試管用的 畢竟大試管很燙阿 右圖是我朋友自己調出來的咖啡 路燈咖啡的好處就是 你可以自己調比例 想要牛奶多一點 或是喝的甜一點 都可以自己調配 《路燈鬆餅調色盤》$140 冰淇淋由左至右分別是 香草 抹茶 巧克力 草莓 每一個冰淇淋吃起來都很濃郁 他的鬆餅吃起來是那種外酥內軟的 兩個搭配再一起根本是絕配 《鮮蝦吐司披薩》$150 這個要等比較久 他在menu上也有註明說因為披薩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個20分鐘 但是等待完全值得阿 右上那一小球 是蛋沙拉 上面的蝦子蠻大隻的 我記得大概有6隻蝦子 上面的起司完全融化 切開來還會牽絲 味道真的不錯~ 整體來說 店內的氣氛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 而且每一樣都不貴 服務來說也是不錯 送餐速度蠻快的 不會讓你等太久 對了 記得要去吃之前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1.4 ※ 編輯: j653m6 來自: 49.158.71.4 (11/06 2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