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新崛江賣口香糖的阿嬤
Sep 4th 2013, 18:15, by freefashion

作者freefashion (小陳)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新崛江賣口香糖的阿嬤

時間Wed Sep 4 18:15:36 2013

剛剛看了A大的發文後突然想到 那個在新崛江的口香糖阿嬤 雖然我沒有聽過,也沒有看過口香糖阿嬤的故事 不過,似乎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阿嬤就已經在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大概也超過五年了吧 每次經過新崛江,即使我沒有要進去逛的打算 我還是會把車子停在外面,走進去買個兩百塊的口香糖 不管天氣如何,永遠都是看到阿嬤穿著一件紅色的格子上衣 只要有人走進,她就會趕快站起來 先跟你說一聲謝謝 然後就會開始說祝你們幸福 人很好 等等的好話 以前,經濟能力不足的時候 我都是久久去買個50塊 100塊的口香糖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已經漸漸有了能力 加上工作關係,都會需要到新崛江去 "考察" 不過每次我如果要買個200塊 500塊 阿嬤都會說不要買太多,然後多塞了好幾條 所以我都會到旁邊去買個飲料 繞回去給阿嬤 因為我知道其實她賺的不多 還半買半相送 根本幾乎就沒賺了 可是他又不願意接受退回 :( 而且前幾個禮拜都下雨 可是阿嬤還是一樣會去賣 感覺好像 無論天氣如何 除非是真的不宜出門的日子 阿嬤都會固定去販售 雖然不知道阿嬤一天的收入有多少 不過只要有看到阿嬤 我都一定會過去買 坦白說我的私心其實滿喜歡阿嬤的笑容 看到那個笑容 我總會想 如果我的奶奶還在 我應該也可以常常看到那個笑容吧 突然覺得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 我只是覺得 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希望有到新崛江的時候 也可以跟阿嬤買個口香糖 讓她可以早一點回家 上次我跟朋友到新崛江 已經九點半了 可是阿嬤還在 所以我們就決定把剩下的全部買光 雖然我們都是不吃口香糖的人 冏rz 版上如果有版友很喜歡吃口香糖的 也可以來跟我索取 不然那些口香糖會變成我家的樂高積木阿~~~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73.205

tps6211 :噴淚了0.0 09/04 18:33

Yinma :搖鈴鼓婆婆~~~ 09/04 18:33

chia23520 :去都會買 09/04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