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教授騷擾女學生
Sep 4th 2013, 14:36, by amozartea

作者amozartea (單車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教授騷擾女學生

時間Wed Sep 4 14:35:5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代苦主發文: : : 原苦主已看過所有文章與推文,也非常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 以下是苦主回文: : : : 其實想澄清幾點: : : 事發時如同某位板友所說,老闆就坐在你旁邊看資料 : 第一次親下去的當下,你是愣住的,而且你沒有機會及時間可以反應 : 親下去時,才說 "做的不錯喔,這學期很認真!" : 他口口聲聲就說把你當成是小女兒,爸爸才親你的 : : 而在第二次時當老闆又坐在你旁邊時,已會心生恐懼 : 當他一有想親的反應時,你只能極盡所能地把臉轉到另一個方向 : (我想,這已經是很明顯的拒絕) : 但是他卻把你的身體轉過來親下去,想到就覺得噁心,而且不要臉至極 : : 我想,我只能用這種拒絕的方式 : 言詞強硬不知是否會惹惱教授,也是我擔心的一點 : 但老板找我,都是老板說要處理公事,我才會去的,這種事情也不可能拒絕 : 但是不會有私下邀約玩樂的情形,因此某板友誤會我了 : : 所以在此之後,能絕對的避開不見面就不見面,東西要處理就只能改好放在桌上 : 若要處理其他事情時,就請教授在多人場合見面時拿給我 : 但是不可能永遠這樣躲著,老師會想辦法私下找你 : 即使小小小事,也會說公事找你處理,就是博士生的悲哀 : 而身為一個博士生,就如同板友所說的 : 學術圈是很小的,當你走上學術界,就已是條不歸路 : 我老闆在此領域是有呼風喚雨的能力,也曾任大學的高高層職務 : 換教授談何容易,得罪了某教授,未來前途也堪憂 : 老闆派系多少人,門徒多少,個個在學術界都是響叮噹 : 所以不到逼不得已,誰會想撕破臉 撕破就撕破阿 學術不就需要捍衛真理的勇氣嗎? 問你一個問題 假設你發現實驗數據有錯 要推翻以前的理論的時候 你也藉口說 學術圈很小 不敢得罪人 於是就不敢講出真話 那這樣子學術還用做嗎 : : 說到這,並不是能不能力的關係,土博士有著土博士的辛苦 : 身在這種社會環境,有悲哀的遊戲規則要你照著走 : 能力是重要,但"背景"更為重要 : 是的!我既然走上學術界,未來是需要老師的提攜 還想著提攜喔....別傻了...... 你敢跟這個人撕破臉 就有另一個人敢挺你 你以為教授之間沒有內鬥喔XD 更何況這種800%教授理虧的狀況 : 換老師誰敢收我,因此軟處理才是我想要的 : 但是我很厭惡這種行為,我也不想用貞操換前途 : 人也是不可能一直忍耐下去的,因此大家的建議我都有看到 : 我會錄影存證,假男朋友這招我也會使用 : 讀博士,是自身的選擇,當初家人並不贊同,因此若告訴家人,就完全就沒有轉圜餘地 不敢換老闆 不敢去國外 在那裏軟處理軟處理 有沒有搞錯啊.... : : 因此目前我先求自保,若想更進一步,我會離開 : : 再次謝謝各位板友 : : 這年頭大家是把教授想的多偉大阿.....怎麼聽起來比縣長還要威.....? 講的難聽點99%的論文還不都是對人類沒貢獻 你老闆是那1%嗎? 是IEEE fellow 還是美國科學院士 還是Nobel獎.... 我他X的超度爛你老闆 對人類沒啥貢獻 領一堆錢  用學術地位去騷擾女學生 我們竟然還要繳稅養這種人 你把事情爆出來讓他被解聘 對台灣比較好 最慘最慘 離開學術圈會怎樣嗎 學術圈那麼小 教授對外面影響力趨近0 你有本事在學術圈混得好的 出去也會混得好  沒本事的人到哪裡都混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0.104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8.166.230.104 (09/04 14:39)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8.166.230.104 (09/04 14:43)

adapt:旁人嘴上說說當然很簡單,撕破臉沒弄好受害的還是當事人,就 09/04 14:47

adapt:別說這種沒有建樹的話了 09/04 14:48

所謂"軟處理"才是當事人受害最嚴重的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8.166.230.104 (09/04 14:49)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8.166.230.104 (09/04 14: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