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只想準時上下班的心態是草莓嗎?
Sep 4th 2013, 07:42, by MONEY543

作者MONEY543 (讚讚哥)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只想準時上下班的心態是草莓嗎?

時間Wed Sep 4 07:42:39 2013

就我個人來看 準時下班不算草莓 算是公司或個人有沒有"效率"的表現 如果可以選擇準時下班算好的了!! 小弟目前在傳產業,根本沒得選擇 每天加班 每天工時最少也有十個小時 雖說有加班費,但是下了班都晚上七 八點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想每天準時下班啊!!!!! 最後推版上各位說的 跳槽 才是最好的辦法~! ※ 引述《Sessyouarn ( :P)》之銘言: : 話說這也是最近困擾我的問題 : 薪水真的不高加上還是試用期 : 有些東西跟本並非我職責的東西要我支援 : 或是看我常準時下班,下次就多了一些量給我做。 : 但必須申明的是我都有將工作規畫好時間 : 基本上沒有應該要做完卻跑掉的狀況(排除要一日以上處理的東西) : 另一點想準時走的原因是公司離家真的很遠 : 一加班回到家真的只能洗澡躺平~~ : 前一陣一週加一次班 (做做樣子~其實都多做隔天的量) : 但發現多加那一次班反而會讓人覺得我其實是可以加班 : 所以現在開始都準時離開,已經有被黑掉的打算了 : 因為工作內容老實說做到現在不太喜歡公司的做法與發展 : 雖然還算有名氣的公司 : 但真的覺得進去做了!才會知道這家公司跟自己合不合>< : 到了這種時候才會後悔當初沒有選另一家報到 : 目前就見機行事~公司真的不接受準時走再走了~~ : 所以個人覺得準時走和爛草莓是無關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36.10

gigiflute:要不要來科技業,時間到就可以下班,只是工時更長! 09/04 0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