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Aug 21st 2013, 13:23,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時間Wed Aug 21 13:23:20 2013

我覺得你比較有問題 開宗明義跟你講 人家就不想跟你復合 你在那盧小小甚麼 ※ 引述《tonightangle (兔耐安狗)》之銘言: : (提外話)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對於愛情 對於另一半 無怨無悔的付出 : 只希望她能過得比我幸福 : 然後經由長期的相處 慢慢改善 改變對方不好的個性和想法 : 結果 分手後 回頭一看 原來對方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執念 : 那種很失望 很灰心的感覺... 別說我沒資格說 我每任都自認無怨無悔在付出 但事實上真的有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就不會像你一樣上來發這篇 : ---------------------------------------------------- : 以下是與前女友發生的事 ( 文長 ) : 和她在六月底的時候和平分手了 老實說分得莫名其妙... : 積於甚麼原因... 老實說也不是很清楚... : 然後七月份的時候 斷斷續續的在連絡 : 有天 她身體不舒服 心情很差 主動敲我 後來我們通了電話 : 講了一兩個小時 後來她在FB上跟我說 她很感動 分手後 我還是很關心她 : 當下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畢竟交往七個多月 早就把妳看穿了..) 才七個多月就看穿一個人?? 為啥我覺得你跟本沒看穿 反而我從你文章就看穿你沒看穿了? : 後來慢慢越來越常連絡(幾乎每天) 然後講話的方式越來越像當初交往的時候 : 也會問我一些 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 : 我就覺得她想復合了 所以找了一天去台北找她 順便當面談談這事情 ^^^^^^^^^^^^ 你覺得?? 人家有說要復合嗎?? 我可以講很難聽點 有些女人就是愛這樣搞曖昧 我也譴責這種女的 問題是你不要自己腦補太多OK? : 去台北那天她的行為有嚇到我 照理說應該會保持一些距離 : 但是她並沒有... : 逛街的時候 一直抓著我的手臂 然後逛百貨的時候 說很冷 然後就抱了上來 : 搭捷運的時候 偶而也會靠在我肩上 對話也是跟以前一樣 : 整個過程 跟約會差不多... 我也是全程幫她拿包包 她打卡也標記我 : 反正就跟情侶沒兩樣吧 只差沒有牽手 擁抱 親嘴而以... 很奇怪 為甚麼妳說的這些東西 正好是我認為判定是否情侶的"基本要素之一" 如果今天你跟我講你跟他牽手親吻擁抱 那我會說你會錯意不能怪你 偏偏今天就是沒有 連牽手都不能牽 你就在幻想你們又要變情侶了 哪招?? 我跟我妹出去我妹有時後也會挽著我的手 那我不就要演KK大最愛的少女漫畫了 : 晚上 我就問她說 "我想問妳最後一次 妳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嗎? " : 她說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我現在是很想要一個人陪 : 如果我們復合了 沒多久我後悔了 不就又傷害彼此 " 人家不都明白跟你講不復合了 而且也只是想要有人陪 話都講白了 也沒騙你甚麼 你在盧啥小?? : 我說 "我知道了 妳做出妳覺得最好的答案就好 " : 後來我回台中之後 也是一樣相處模式 : 她難過 心情不好 無聊 就找我 她生日我也有寫卡片跟送吃得給她 : 她說她看完卡片感動的哭了 (內容大概是很希望她回來身邊 再一起走下去) : 我也沒有拉開距離 想說妳這麼依賴我 我就陪妳 希望妳回來我身邊 : 就這樣一直到上禮拜 講話內容越來越誇張 聊天中也一直跟我撒嬌 : "說很想我 很想抱我 想要我幫她按摩之類的..." 反正就是交往中 我們會做的事情 : 也會跟我討論說 想要去哪裡玩 想吃甚麼店家 我都說"好 妳回來我們一起去" : 這些行為 我單純的認為她真得想復合了 拜託 說想而已 有真的做嗎?? 男人會嘴炮 女人不能嘴?? 你等級會不會太低??這樣就又覺得人家真的想復合?? : 有次我心情不好PO了MV說 也許已經做得夠多了 那就這樣吧 (講最近發生的事情) : 她過幾天 跟我說 她覺得我做很多了 沒有做不夠 : 後來她跟我提到要找兩天去高雄找她朋友玩 吃飯 問我說有沒有要去 : 我跟她說 如果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下去 我不會答應 : 後來過幾天又在跟我提起 我聽得出來她很想要我陪她去 : 也有說以復合的身份下去 問我願不願意 我說 "我當然願意阿!" : 後來對話有點無疾而終 但是上禮拜某一天 : 我問她"所以妳有確定要自己去 還是我陪妳一起去嗎?" : 她回說"還是自己去好了" : 我說"喔~ 是因為錢的問題 還是不想以復合的身份去? " : 她一開始說是錢 : 然後我藉機又問她一些復合的事情 : 她說"如果一起去高雄 = 復合 我覺得沒辦法" : 然後第一個問題竟然是 " 如果我們復合了 我之後就不能跟別的男生出門 見面了吧? " : 我回說"妳只要跟我講一聲就好" : 她又跟我說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 : 我當下有點傻眼覺得說 妳都做出這些行為了 然後無法給我答案?! 甚麼行為??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人家就不想復合 你就一直覺得你做很多可以復合了 哪招?? 我真的不是要鼓勵這種愛把別人當工具人的歪風 我要說的是 拜託拜託 愛當工具人就別腦補哭哭 認清現實好嗎 如果對方把你當工具人但不講清楚 那我會給你拍拍 但人家講得那麼清楚不想在一起只當你工具人 那你哭哭是要誰理你 自己跳火坑怪誰?? : 我回說 "不然妳哪時候才可以給我答案?" : 內容有點忘了不過大概是 : "你之後不一定會娶我 我也不一定會嫁給妳 : 難道你要等到我要結婚了 才知道痛才要分手嗎 : 你看你還要唸研所兩年+當兵一年 頂多再給妳一年 : 4年後 然後如果沒有結果 不是沒有意義嗎 " : (我們都是學生 79 80年次) : 我把我覺得她的意思 重複一變給她聽 : 我說"妳意思是 要等到四年後 確定我能娶妳 才要復合嗎? " : 她竟然說對 : ...... 我當下真得覺得這女的根本沒救了 上面對話跟本屁話 我真的覺得你沒救了 一直鑽牛角尖 人家就不想理你齁 : 對話過程中 我有跟他說 : 如果妳跟我一起走過這些時間 我們有緣份可以走到那時候 : 我一定會跟家人提結婚的事情 : 不過似乎聽不進去 : 我自己也覺得死心了 :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竟然有這麼離譜的想法 : 照理說是要先當情侶 穩定了 才來談婚姻關係 : 她根本不是阿..要我自己先努力 然後時間到了 確定可以取她才要復合 : X的 當我是甚麼阿... 就工具人阿 為甚麼講這麼白你還盧小小 你不想當拜託你走 你不走拜託別盧小 : 聽到她這想法 跟上面如果復合的第一句問題 : 我真得好失望 死心了 : 所以我就回了想跟他說的一些話 大概是說 : "我會想要有一個男友的身份 是因為我看你跟異性相處 我心裡很不舒服 : 然後我能給你的 不是你想要的 妳要的 我現在沒辦法給你 不想給太大的承諾 : 因為不想 到頭來一場空的感覺 如果我們依這種關係下去四年 : 那如果妳中途被別人追走了 我所做得這些努力 不就都沒意義了嗎? : 我可以繼續好朋友 但是讓我可以保持平常心對待你的時候吧 : 我會自己離開的 不會再帶給你困擾了 " : 然後她看了 回我兩句話 : "現在意思是? 不要連絡了嗎 " : 我說"沒甚麼特別意思 只是我想說的話" : 她說"好阿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 我也沒甚麼好講的 : 妳那些照片可以刪一刪" : 我說"妳不用在那邊跟我大小聲 : 我有自己的做法 : 妳有妳的想法 我有我的選擇 " : 後來沒說甚麼 我就刪好友了 : 想說她會打來給我 或是傳簡訊 LINE我 : 哈...結果甚麼都沒有 :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這些問題在交往過程中 都有談過了 : 然後最後又變得更誇張的想法... : 還是是小弟少見多怪? : 不知道版友們 有甚麼看法 有 本來如果你不盧小 我會同情你 約你去喝酒(放心俺不是拓野哥) 但你一直盧小 我只覺得你莫名其妙 我不是沒有這種經驗 也不是沒遇過這種人 但是一直盧小 真的沒比較好 快點走出來 封鎖對方所有聯絡 才是真的 順便一提 你真的走了 她也不痛不癢 真的!! : 而是我以為我們都變更好了 但妳還是一樣在原地踏步 保持一樣的想法.. ^^^^^^^^^^^^^^^^^^^^^ BTW 從頭到尾只有你自己在原地踏步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0.90

irenehan:一針見血阿!!! 08/21 13:25

lovefu:推這篇 08/21 13:32

tonightangle:雖然話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但是我知道了 謝謝 08/21 13:36

lrm549:放心 你是拓也哥(疑!? 08/21 1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