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想跟公主在一起了 怎麼甩掉
Aug 21st 2013, 13:58, by fakuko

作者fakuko (阿信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想跟公主在一起了 怎麼甩掉

時間Wed Aug 21 13:58:31 2013

原PO與公主交往兩年了 雖然有歡喜 但悲傷跟憤怒卻多過於這些 跟他相處 我像一個下屬 他的要求跟他的想法像是天命一樣要服從 我的想法卻像個庶民低下 我是個不打女人的男人 每次吵架 他就是摔東摔西 他的力氣很大 原PO 178公分 70kg可以被他推去撞牆壁,胸口被他打一拳就烏青 每次都罵我廢物 無能 低能 垃圾 我跟他說,沒有必要人身攻擊吧 但是他卻大言不慚的說,這是激勵我的話 有一次切生日蛋糕要給他爸 他叫我用叉子叉在蛋糕上給她爸 但是是他的生日耶,我就說把叉子叉在食物上不好吧 他就生氣在他家人面前耍大牌 給我難看 我整個臉就拉下來了 事後還說我裝甚麼屎臉 我X你的咧 再來是我的交際關係 每個男人的交際不可能就是只有男人 我也有異性朋友 但是就是朋友關係 她只要看到我FB有被我的異性朋友留言 他就說我被示愛,我跟別人搞曖昧 叫我刪掉FB所有女生朋友 我X你的咧 我家處於負債,他家剛剛賺了現金一千萬沒多久(別問) 叫我跟他去韓國旅行,出國玩至少也有兩萬吧 我一個區區的窮酸菸酒生 哪裡來的錢(隔天馬上就要訂機票) 他說跟家人拿,我本來還不相信他拿的到 因為我很不要臉的跟家裡拿錢結果被罵臭頭 她媽卻輕易地就匯給她錢了 結果跟他說我家人不同意後 就說我家人的人格有問題 我X你的咧 怨恨不只這些了 再講下去鄉民們應該就叫我左轉黑特 本來是想說在當兵的時候就放生 但是我受不了了 現在我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不理他也不回她 我也搬離宿舍,他找不到我了,菸酒生活也畢業了(恭喜!) 看著他的簡訊 先從怒罵一個禮拜說我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詛咒我下地獄,以後就不要後悔等等之類的高傲熊度 到昨天 他整個姿態才擺低 懇求我回到他身邊 我是個心腸很軟的人,最受不了看到女生哭和難過 看到她這樣,我卻犯賤的覺得自己好像很殘忍 但是我又不想繼續這種欺壓人的戀情 我該怎麼辦 繼續不理會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5.150

cloud7515:先甩自己兩巴掌 看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08/21 14:00

lrm549:想甩就兩句話 不要找藉口 就是跟你分 end 08/21 14:00

faway:你明知道心軟她又會故態復萌,給她機會有用嗎? 08/21 1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