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朋友被當半砲友 怎麼辦
Aug 21st 2013, 09:54, by SchatzKiste

eE作者SchatzKiste (Schatz Kis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朋友被當半砲友 怎麼辦

時間Wed Aug 21 09:54:53 2013

我認識一個和妳朋友很像的人。 跟她來往的那段時間,聽了不少旁人閒語,說她隨便、笨、難聽一點的還說她很好上x_x 也許是旁觀者清吧,我慢慢發現她既不笨也不輕浮, 她的問題在於她極度沒有自信和安全感,而和男人上床會讓她覺得被認同。 我不知道妳朋友家庭狀況如何,我朋友的情形是她是養女, 講好聽是這樣實際上養父母就把她當成便宜好用的女傭, 從小灌輸她:「妳如果不照別人想要的去做,那妳就活該沒人愛」的觀念。 所以男人邀請她上床她就會去,如果男人在床上對她溫柔她就覺得那是愛情。 以前曾經有一次,在我跟她抱怨一直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說: 「XX(她常提到的一個砲友)技巧很好,跟他做很舒服,妳要不要試試看?」 我如果不知道她就是這樣的觀念和個性可能會當場囧掉再翻臉, 但我知道她把性視為愛情,而且是一種可以分享、甚至越分享越好的愛情。 後來她交了一個愛吃醋的男朋友,就和我們這些女生朋友疏遠了,希望她幸福..... 妳朋友很幸運,有妳關心她,從小養成的觀念很難扭轉,但並非不可能。 妳的陪伴和鼓勵絕對很重要,甚至妳可以幫她介紹男生。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罵她,即使妳可能看得很火大,也不要罵她或罵那些男生, 像我那個朋友的例子來說,越罵只會越讓她覺得「反正我就是這麼笨這麼爛沒眼光」, 然後反而更自暴自棄。她承受的負面力量已經夠多了,請多給她一點正面力量吧~ (小聲說:還有記得提醒她叫男生戴套、以及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女生 我要分享的是我好朋友的故事 : 我的好朋友沒有交過任何男朋友 : 但她性經驗的對象已經有四個了 : 可能板上有人會噓我的大驚小怪 : 可是在認識她以前 : 我真的認為除非是小混混或者是很愛玩的人不然其他應該在大一升大二以前男生跟女生應該都不會那個 : 認識她之後她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我沒見過的一面 : 她之前高中的時候被她的A男同班同學騙上床(第一次),然後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 : 之後她跟一個她喜歡的B男聊天聊一聊,然後那B男就問她要不要去他家,她就去了,最後也發生關係了,回家之後,她就嚴重的對自己自殘然後關在房間好幾天都不出來,因為太心痛了,原因是她覺得那男的只是想玩玩而已。之後也再也沒有聯絡了。 : 大一的時候,班上有個C男(有女友)跟她走的很近,有天他們就一起約出去泡溫泉,那天就發生了關係,在溫泉天之前其實他們就會牽小手或者是舌吻之類的;之後陸續還有在朋友的租屋處跟學校宿舍發生關係;我們一直都以為C男會跟他女友分手,因為C男的聽到她跟A男的事情,C還跟我朋友說:放心,我不會像A男一樣這樣對妳;然後也會說很愛我朋友之類的;最後結果是他跟我朋友漸行漸遠,變成陌生人,直到現在他還跟他女友在一起,我朋友超級傷心的,因為她已經動心了。 : 之前因為B男有在賣東西,我朋友就跟他買(一半原因是我朋友忘不了他還是很喜歡他),結果我朋友有表明自己長久以來的心意,但B男說不想有被纏住的感覺,我朋友就失心瘋的說她不在意只上床然後不談感情;然後做了。 第一次不是兩情相悅天時地利人和而是被騙上床很嚴重欸...... 女生遇到這情況一輩子都會有陰影, 我覺得妳朋友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了,一方面又覺得男生願意約她願意和她做=有好感 一方面又覺得算了反正情況就這樣不會更好,那就這樣吧 這個暑假,班上的有錢人D男(以前我對他的評價就是:沒有臭皮感的有錢人,人超好, 是好人,然後對女友也很好,之前他的分數我自己是打85分,而且有次我跟我朋友有難, 他剛睡醒,卻立刻開車過來幫我們,我就覺得這個人超讚的),突然密她說跟女友吵架 了好無聊,暑假可以一起約出去玩,一開始我朋友以為是要約大家,所以同一時間就 立刻跟我說了,結果D就說不要告訴別人,他只想約她之類的,我朋友當時還立刻驚 覺的說會不會是想找她當砲友,但我覺得這麼nice的人,不太可能這樣,覺得D只是 補充,D說不要告訴別人+妳朋友有驚覺,這就有鬼了啦!! 請妳朋友多相信自己的直覺! 太無聊半夜在耍人,結果後面他們還是約出去了,開了房間,還被男的拍ꄊ 他會很有義氣來幫朋友,和他會背著女友找別的女生來玩,兩者沒有衝突喔~ 我遇過那種固定去做義工、捐款、慈眉善目的人,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是角頭, 助人的時候很和善,砍人的時候可一點都不手軟...... 妳說這種人是虛偽嗎?我不覺得,我覺得光明和黑暗可以同時存在人的心裡~ 他捐款做義工時的善意是真的,砍人開槍時的殺意也是真的。 人可以有不同的面相,他在這方面很nice不代表另一方面也一樣, 所以才會有日久見人心這句俗話啊~ : 才跟我說這件事情。那男的後來還找她試3人的,她拒絕了,然後開始煩惱開學見面的時候會怎麼樣。 開學見面的時候就當個不熟只會打招呼的好同學吧,這樣最好。 這種人緣很好的好好先生不好惹喔,忽然就對他很冷淡的話,反而是妳朋友會變成壞人, 就算把事情爆出來,也會有很多人懷疑(看連妳都說D這麼nice怎麼可能), 反而更傷害到妳朋友而已,弄不好妳朋友接下來的日子都不用在班上做人了。 : 我慢慢的撫平驚訝,吸收她的事情。 : 我一時想不出什麼話回她 : ABC男我之前就都知道了,現在加了一個D男,我就跟她說不管是許願拜拜還是禱告我都要祈求她身邊的爛人都消失,然後幫她去跟龍山寺的月老求好桃花斬爛桃花。 : 她桃花實在太爛了。 我覺得她沒有遇到好男生,現在都覺得男生一定都是這樣子,都是想上床的人,不可能有 純友誼,她是想談戀愛的,也是想被疼的,也是想幸福的人,但是我覺得她這樣下去一定 會受傷,我現在都會盡力定叫她肯定自己的價值,她是好的,只是剛好遇到不好的人(這 是之前不管是她為男生心痛或者考大考失敗的時候跟她說的,昨天沒有說這個,昨天只有 說祈禱@$%@到斬桃花還有一些關於她被拍的事情..小妹無才....orz),我很害怕這樣下去 即使她有機會遇到好男人,她也無法跟他在一起,因為她已否定自己的價值了;我的腦袋 最多只有想到這個心理上的,小妹不才,無法給 : 她更好的意見...無法保護她以後不要難過 「因為沒有遇到好男生,所以覺得男生都是這樣子」這樣的想法很常見, 卻有個根本的謬誤在:妳們計算的樣本不是「遇到的」,而是「喜歡的」。 與其說妳朋友都遇到輕浮的混蛋,其實應該說她老是喜歡上輕浮的混蛋才對, 總不可能班上男同學、社團學長學弟、男教授男助教各個都是渣渣吧x_x 這個問題就要靠她自己去問自己了:這些混蛋到底是哪一點吸引到她? : 我想請男女板的大家 : 給我點意見或者就她發生的事情給她意見 學校有個單位,叫諮商中心,請多加利用,出社會之後心理諮商一節要好幾張小朋友, 現在有免費的資源快去用啊!建議妳朋友去諮商,挖出問題的核心才能真的解決問題。 : 不然這樣下去 : 我想 : 她應該一些想法會偏掉會出問題 : 然後離幸福更遠了... : 勞煩各位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97.62 ※ 編輯: SchatzKiste 來自: 42.75.97.62 (08/21 09:56) 啊怎麼修都會有亂碼,為什麼QDQ ※ 編輯: SchatzKiste 來自: 42.75.97.62 (08/21 09:57) ※ 編輯: SchatzKiste 來自: 42.75.97.62 (08/21 09:58)

Casval:字數太長了,要斷行 08/21 09:58

Casval:寫得很好~ 有點出個別的盲點 ^^ 08/21 09:59

謝謝您QDQ 再修一次看看有沒有好~ ※ 編輯: SchatzKiste 來自: 42.75.97.62 (08/21 10:03) ※ 編輯: SchatzKiste 來自: 42.75.97.62 (08/21 10:03)

sophiapin:這樣想法的女生一定要自己堅強起來 你朋友要幸福加油 08/21 10:03

Casval:題外話,會出現亂碼通常是一行超過80英數字(半形)的關係, 08/21 10:06

kissyourbi:做義工就是好人? 還不是沒事找事做而已 虛偽的人一堆 08/21 10:07

Casval:只要用Enter斷行,讓一行的字數少於80字(中文是40字)就可以 08/21 10:07

AppleAlice:就算沒事找事,至少付出了努力幫助社會,不覺得有需要 08/21 10:09

AppleAlice:噓,不必用超高道德標準要求人家從動機到行為都是真善 08/21 10:10

AppleAlice:美的,沒事找事去當義工和無所是事亂晃,前者還對社會 08/21 10:10

AppleAlice:有貢獻一點咧 08/21 10:10

sosevil:想必KISS大大一定不虛偽 可以舉一些例子嗎 08/21 10:12

Casval:推Apple~ 人都是善惡兩面的混合體,只是程度有別 08/21 10:13

RodrigoHsing:好文章 推一個~ 08/21 10:15

unice78:推中肯溫流文 08/21 10:47

snowcoat:只有一次是悲劇 發生很多次就是鬧劇了... 08/21 10:50

snowcoat:也許要先搞清楚的是 你朋友身邊怎麼都是這種人... 08/21 10:50

FF14:不可能身邊都是那種爛人, 而是喜歡上的都是爛人... 08/21 1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