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劈腿 但我卻做傷害她名譽的事
Aug 8th 2013, 19:43, by neova

作者neova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劈腿 但我卻做傷害她名譽的事

時間Thu Aug 8 19:43:09 2013

原文被鎖了 只好回這篇 雖然原PO是說要來求助 但是版友說的方法你完全沒在看阿 一直可是 可是 可是我告訴你 給意見的人最討厭求助者一直可是可是的 那代表你根本心裡有答案 只是沒人附和你阿 那你還來問什麼問 還有遠距離戀情 個性不夠成熟穩重的人根本無法維持 更何況你女友才國中 交往1年的話 剛交往時她還沒滿16吧 雖然你口口聲說沒有吃幼齒 可是真的有犯罪嫌疑阿 如果真的想照顧對方 為了她好 不管她之後想幹什麼你都先報警吧 我根本看不懂你對於報警這件是在可是個什麼意思 吸毒的人一輩子去了了 趁你女友還沒跟著染上以前 快讓她身邊那些毒蟲伏法吧 否則看到你說你女友國中而你大四我真的很想110就撥下去 活了20幾年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東西 ※ 引述《cindy1kimo (*未來*)》之銘言: : 我看的懂耶~難道我對外星語有天份嗎?(誤 : 幫大家整理一下: : 原po目前大四在台灣念書(因為此事有特地跑回金門), : 女友國中剛畢業(在金門)。 : 女友以前就有不良紀錄跟有吸毒的混混在一起, : 跟原po在一起時"也許"有短暫的離開那種生活(我的猜測), : 最近又劈腿回去跟他群混混在一起,而且生活也亂七八糟 : (原PO說每天跟三個男人一間睡不回家)。 : 原PO得知女方劈腿的事情(女方自己有承認並且跟原PO說劈腿的細結), : 忍不住跟女友的朋友抱怨並且詢問女友朋友們的看法, : 女友的朋友卻說"你到處宣傳他劈腿等於是毀壞他的名譽" : 所以原PO很後悔想問大家該怎麼辦。 : (我看不起自殘所以那段不翻譯) : 回文中原PO講的重點就是激動的問大家要怎麼再把他從火坑中救出來? : ※ 引述《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之銘言: : : 如題 : : 原本我要發匿名 : : 但我等不及了 : : 詳情我不想講了 : : 因為我跑去跟人抱怨問 : :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 他這樣等於兩邊玩 : : 一邊先跟我好好的 又後來說要我等 : : 同一時間又出去這樣玩 : : 所以我看到他的好朋友 : : 原本不想講 : : 後來脫口而出 : : (他一團的朋友們) : : 講的就是他跟我坦白的一些事情 : : 後面我被提醒 : : 我傷害了他名譽 : : 他這樣只會更回不來 : : (他忽然跑去跟混的在走 跟的人在吸毒) : : 所以我想請教大家 : : 我該怎麼辦 : : 良心上 我過意不去 : : 我從來都沒有想害他啊..... : : 我在想要把當天的人盡量找來 : : 當面說我說的都是虎爛 : : 然後跪求不要再說了 : : 他是好女孩 我一點也沒有想害他 : : 是我嘴賤污蔑他 : : 然後我想贖罪 : : 有幾個人 : : 我手上就劃幾痕 : : 我想要止血贖罪 : : 不要讓她回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8.228 ※ 編輯: neova 來自: 221.120.8.228 (08/08 19:44) ※ 編輯: neova 來自: 221.120.8.228 (08/08 19:48)

flygo0602:中肯阿~我看到都想打給110去找原po了 08/08 19:49

hippo518:中肯推! 08/08 20:00

diess:這種人就只是恐怖情人,真想死快點去死一死算了 08/08 2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