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女友暗示想回來我身邊,我該接受嗎
Aug 8th 2013, 16:13, by yl30

作者yl30 (夢想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暗示想回來我身邊,我該接受嗎

時間Thu Aug 8 16:13:47 2013

剛剛打了一篇長恨文 但是斷線了 我的理智也回來了 一千P幣也跟著飛了... 所以我現在理性的告訴你一種做法 你可以參考看看 前女友曾經劈腿後 一邊被那個男的幹一邊打電話過來給我 害我LOL那場被殺爆 一堆人檢舉 但是我還是裝作一切沒事 我一定要冷靜 接著在FB跟一堆妹和帥哥到處玩 故意給她看 時間久了她就會覺得她自己的生活枯燥乏味 而你變了好多 生活多采多姿 然後讓她在次陷入意亂情迷當中 再用是曾相似的溫暖讓他投回你懷抱 再去膜鐵嚕打砲 記得喔 當天你們要表現得很曖昧 像情侶一樣 進去摩鐵嚕的時候要讓監視器拍到你們很恩愛 這樣到時候她告你強姦你才站得住腳 阿重點為什麼她會告你強姦的可能性呢 因為要牽扯到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把你滿滿的DNA放送到PUMA體內後 她一定還會想跟你撒嬌 多了解你最近的生活交友 你只要冷冷的抽起事後菸 對她說"別靠近我 XX的都比你舒服 你這臭PU 我當初怎麼會看上你 噁.." 這些話你可以自由發揮 不是阿達那個自由發揮 是叫你自己想哪些話可以刺重他的自尊心 讓她覺得自己沒人疼 急著找溫暖 這必須依照你對他的了解 切記 不是惹他生氣 是要挑起她心中的空虛寂寞感 需要有人給她溫暖的感覺 這很重要喔! 然後她可能會賞你一巴掌 說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或是你變了之類了 你只要笑笑說反正我只是玩玩你 在我眼中你什麼都不是 夠了你可以滾了 滿腔哀怨的她一定會急著去找她劈腿的對象 想從中獲得認同感 並且把對你的情感移情到他身上 所以她們一定會做愛!! 你可以偷偷的跟蹤她到他家 然後算一下時間 再傳一封簡訊給那個男的 "老子的洨好吃嗎?" "表弟 努力幹" "我幹她 你知道嗎?" 之類的 然後PUMA才會從中學得教訓 變成良家婦女 或著是獨立女強人 至少不會在是一個臭PU跑道了 所以個位施主如果這樣做 也算是功德圓滿 善事一件 很豪洨嗎? 回頭看看你跟她走過的年頭 那些諾言 那些將來 所有的一切 那才叫豪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235

Alexei:把女生弄惱羞事後她可以說中途喊卡你硬上啊,還是有被告的 08/08 16:23

Alexei:風險…你這招不是非常穩妥喔 08/08 16: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