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方家裡有智能不足的兄弟姊妹
Dec 20th 2013, 02:15, by Xavierk

作者Xavierk (眼睛紅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方家裡有智能不足的兄弟姊妹

時間Fri Dec 20 02:15:54 2013

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想到之前看到某篇文章 稍微有點離題 是在講述說一個女生跟一個阿達交往的故事 我覺得女生很不離不棄 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網址如下 http://shouhei-blog.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24.html http://shouhei-blog.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 希望能幫助到你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們在一起4年多了, 該考慮是不是要結婚,他有一個智能不足的弟弟(非遺傳) : 生活起居都需要有人幫忙或看顧 : 交往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們家庭狀況,但畢竟沒住在同一個城市,所以和他家人不常接觸 : 我感覺弟弟是他很不想碰觸的話題,弟弟若是怎麼樣,都會對他造成很大的 : 情緒潑動,他也不跟任何人談有關弟弟的事,所以情緒一直累積在心理 : 我爸媽一直尊重我選擇和他在一起,但媽媽其實很擔心我以後會很辛苦, : 三不五時就跟我說:結婚若沒比較快樂,就不要結婚 : 現在到要思索結婚與否時,我也在擔心以後有小孩,若把弟弟接回來照顧,那種生活會是 : 什麼樣子? : 我男友沒幫他弟把屎把尿過,一直認為照顧他弟弟是很簡單的事,就是一個30歲的大baby : 我跟他講我的擔心和另一個照顧方案,結果彷彿被他認為我拒絕接受他弟弟 : 我也很希望這種擔心是庸人自擾,所以我想問問看你們週遭有人要照顧另一半的兄弟姊妹 : 的情形嗎? 那是什麼樣的生活狀況呢?會有很多的摩擦和爭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8.49 ※ 編輯: Xavierk 來自: 220.137.18.49 (12/20 0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