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我錯了!?
Aug 21st 2013, 20:59, by octthu

作者octthu (non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是我錯了!?

時間Wed Aug 21 20:59:27 2013

有位我曾經很喜歡的女生 前些天line我要約我出來 最後她竟然說了一句: ''如果你很在意他,那就當我沒約過吧'' 事情是這樣的,A女和B男都是我研究所的同學,碩一剛開始時我對A女很感興趣,也就進一步有交集(逛街看電影牽手) 但過程中,我一直感覺A女跟B男應該有什麼,也問過A女好幾次,她回答總是: ''我們只是朋友,你想太多'' 從開學到了十一月,我鼓起勇氣問A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時(要確定關係時),她回答是: ''不好意思,我心有所屬了'' 我那時之後簡直跟失戀沒兩樣 而且也很怕跟她共處研究室(她那之後還是會主動勾我手,甚至要確定關係前上課時還勾過我腳) 後來情緒冷靜後也觀察發現,A女跟B男應該是在一起了,只是沒公開~ 然後十一月至隔年二月間 A女還是會主動跟我聊心情,甚至在我戳破他們有交往後,也大方說他們開學後沒多久早就做過 每當他們吵架時,A女常半夜打給我要我安慰她 我一開始是不甘心,再加上我當初真的真的是很喜歡她,才繼續讓她跟我有接觸(我不會再牽她手,她走路來勾我手我也會閃開) 但到後頭我簡直被惹火,她跟B男不順遂時會來跟我耍性子,我冷淡回又指責我不夠朋友 到了碩一下開學,我真的下定決心要閃超遠,我怕陷入泥濘中啊~ B男忌妒心超重,我不想上社會新聞 我下課馬上走人,絕不避免她有兩人共處機會,她打來我也當沒看到,直接忽略信息 四月中春假她甚至傳了一封簡訊問我是不是不在意她了,不想有她這位朋友balabalabala之類 我想了好幾天才簡短回她: ''我最近比較忙,不好意思,謝謝關心'' 真的就漸行漸遠,中間頂多就是課程交集,同學約一起吃飯唱歌之類 時間就到了前幾天,她line我問我什麼時候有空要約我出來,我實在有點怕一直顧左右而言她,問她與B男現下如何?約我出來B男ok嗎? 繞了好一大圈,她還是那幾句: 我跟B男只是好朋友 我幹嘛跟他報備經過他同意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B男? 不要出來就算了,當我沒約過 你這麼在意他,就當我沒約過你 諸如此類~ 天那!這女人到底天生哪來自信嬌氣? 難道是我錯了?太客氣回絕她看不懂? 我都說我很在意B男,要顧慮同學還得相處一年… Btw, 我是一直覺得A女現在又想約我出去來刺激B男,他們明明七夕還一起打卡吃飯,只差沒公開互相交往,整班人都知他們互動密切了是想隱瞞誰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81.55

lrm549:看一半先下 備胎 有錯推回 08/21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