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屯區 徐家莊麵食
Aug 21st 2013, 14:56, by boraling

作者boraling (角落看世界)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食記] 北屯區 徐家莊麵食

時間Wed Aug 21 14:56:02 2013

徐家莊麵食/享用時間2013.0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電話:04-22301838、0930-554523 圖文版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post/155611961 上次和貴婦姊姊到崇德路的勝博殿用完餐,走路回停車場時經過徐家莊門口,之前就有看 到網友介紹徐家莊, 當下二人都驚呼原來徐家莊就在這裡,我們二人在徐家莊門口品頭論足了一下, 但是當下二人都感覺後面有一道視線盯著我們看, 我心想應該是認識貴婦姊姊的,貴婦姊姊當下也認為那個人是認識我的, 那人經過我們旁邊的時候,笑得很開心的對我們說"這一家麵真的很Q喔"... 這樣一句話更激起我們想要來這裡用餐的慾望!! 於是乎草屯幫就這樣約著衝來吃了~ 喜歡吃麵食的我們已經算是麵控了我感覺,手打麵到底是蝦咪麵, 我到真正看到我的麵食後才知道他是蝦咪麵,就是手打うどん烏龍麵!! 通常うどん我只吃炒的,因為總感覺うどん比較不能滿足我的胃, 我希望麵食吃下去後飽足感的FU要強烈一些, 所以這次我按照慣例也點了辣醬什錦炒麵,另外貴婦姐姐和邱'r各自點了番茄牛肉炒麵和 藥膳羊肉麵。 辣醬什錦炒麵,忘記要店家不要給我炒蒜頭, 這辣醬什錦麵,真的是有夠辣,是用生辣椒炒的辣醬, 完全是うどん麵條吸附了醬汁,超級夠味來著的, 而且阿這什錦料算多的咧,我只能說每一口都很辣的到味,難怪要邊吃麵邊邊吹冷氣,因 為實在是會爆汗哪~ 番茄牛肉炒麵,完全是安全無地雷第一名炒麵來著, 這番茄是用新鮮番茄,麵條吃起來有番茄的鮮甜味,也混了牛肉的鮮甜, 要是第一次來這裡不敢勇敢嘗試,是可以點這道來嚐鮮。 藥膳羊肉麵,這完全是補身體的好夥伴,藥膳味好香, 聽說好像有淋上一咪咪米酒,提了羊肉的香氣, 這碗是湯麵,好愛這樣的呈現, 下次去用餐我一定要試試這碗藥膳羊肉麵, 不過夏天吃這藥膳羊肉麵,沒有練過的人恐怕會流鼻血喔~ 小菜幾疊,大致上來說小菜口味都不錯,徐家莊的口碑真的不是蓋的,用餐時刻人潮好多 阿~ -- 藍天瓶子痞克邦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藍天瓶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就讓我沒有顧慮的吃喝玩樂吧~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83.115

xunlei:我超愛他們的大魯麵+他們的辣交 08/21 14:56

boraling:轉錄至看板 Food 08/21 14:57

osuki:吃過感覺麵加很多太白粉吃起來像米苔目 不會再去 08/21 15: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