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美男] 閒聊 新禹敗部復活賽:
Jun 20th 2013, 18:5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閒聊 新禹敗部復活賽
Jun 17th 2013, 21:02

作者tee1017 (布丁-品)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敗部復活

時間Mon Jun 17 21:02:05 2013

生為新禹派的 我怎能眼睜睜看他落入失敗區 我只好自己補補腦 給他強化一下 語調 畫面 只能靠大家想像 我無法提供我的腦內小劇場 ----------------------------- 新禹: 美男 你向後轉 一直直直走 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2位墊墊腳 探探頭 )以那對情侶的高度 怎可能檔得住185的新禹呢! 美男 看到新禹哥 張大嘴 ○皿○ (PS 手機很貴 所以沒有設定掉下去地上XD) (情侶走開了 新禹走向前) 美男低低頭 整個不知手措 美男:新...新禹哥 你怎麼在著 新禹:剛好出來買東西 美男 你怎麼穿這樣 (壞"新"眼 逗弄他) 很明顯得新禹跟蹤他 但美男因為天然呆又加現在驚慌失措 急著想找藉口根本沒想到被跟蹤 美男:這... 就想說來這裡那麼久 都沒有出來看看過 所以... 剛好今天去看院長 就想說出來看看 所以就變裝 (因為心虛說謊 所以說話斷斷續續) 新禹: 變裝?! 穿女裝?! 美男:因....為我找不到上次新禹哥 借我的 ~(話還沒說玩) 新禹: 但 很漂亮 (150公里 直球) (泰京哥剛好來電) 美男急急忙忙接了電話 美男: 偎 泰京哥 好! 馬上過去 新禹哥 不好意思 你剛說什麼 新禹: 我說 你還有想去哪 我陪你去 美男: 喔 不用了啦 新禹哥 我要去找泰京哥 (要轉身走) 新禹記取選妃的教訓 怎可能讓他就這樣溜走 新禹: 美男~我戴你去吧 美男: (不好意思拒絕) 痾 喔 好 謝謝 新禹哥 新禹: 但首先 是不是要找個地方換衣服 (新禹可不想讓泰京看太多 美男裝女裝的樣子) 美男:(搔搔頭) 對 吼 差點忘了 換裝完 前往泰京那 (煞車) 新禹:到了 美男:謝謝你 新禹哥 每次都麻煩你 (美男下車) 泰京看到美男從新禹車子下來 眼睛瞪超大 ◎.◎ 新禹搖下車窗 新禹:美男 你沒忘記 你上次答應我 要陪我去搭摩天輪吧 美男:恩恩 我沒有忘記 新禹:那 那一天也用今天的變裝吧 :) 美男: 蛤?! 新禹: 這樣 比較不會被發現 我先走了(不讓美男有思考的機會 開車揚長而去) 美男:(遠望著車 )喔.... 美男轉向泰京哥 美男: 泰京哥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 泰京: 高~美~男~ 你怎麼會跟新禹在一起 你該不會讓他看到你穿女裝的樣子吧 美男: 阿...(吞吞吐吐) 但你放心 新禹哥 好像沒發現我是女生 (不確定感) 我跟他說因為要出來看看 所以變裝 (不確定感 心虛 摸了摸脖子) 泰京小小聲的說: 高~美~男 你這個大笨蛋 生氣 : 走啦 上車 ---------------------------------------- 新禹哥的個性 怎可能馬上對他揭發他是女生的事呢! 好好逗弄他 看美男手足不無措 他就很開心 怎麼辦 新禹哥 被我設定成 S了 雖然我的小劇場新禹哥沒有馬上贏 (不可以背離人物設定太遠) 但至少沒有落入淘汰區 -------------------- 新禹哥 是9顆太陽的無敵暖男 美男是后羿 專門射下他的溫暖 但我願做為夸父 追日去 衝阿~~~~~~~~~~~~~~~~~~~~~~~~~~~ --------- PS: 1.不知道新禹哥開車是不是跟泰京跟一樣 快狠準帥 還是依然穩重呢? 2.想看掐屁股的花絮 XD 3.第六集預告很殺人 我以為泰京跪求 害我難過 結果是使出必殺技 帥! 4.想看養眼的 大家 加加油 破三吧 集氣~ -- 「我想說 有時候,你會以為你在選擇琴 有時候,你會以為琴在選擇你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琴什麼樣的你 終究我們需要的是練習。」 -五月天 怪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224.8

maggie04:新禹哥真的令人好感動...... 06/17 21:0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