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被逼表態了?我該怎麼做?
Jun 24th 2013, 21:46

作者williomm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逼表態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Mon Jun 24 21:46:20 2013

※ 引述《ckaboy (ckaboy)》之銘言: : 小弟我目前將升大四 大三下學期才和這個女生(A女)開始比較熟 : 因為分組實驗課剛好在同一組的關係 平常除了上課以外 : 就是下課會幾個同組的一起吃飯 然後晚上會聊聊fb : 本來我是沒有喜歡她的 直到期中有其他同學叫我不要當電燈泡 : 說她跟另一個同組的男生(B男)有曖昧 我才開始關注她 : 然後因為小弟我比較活潑外向 幽默風趣 隨時隨地放梗不手軟 : 所以和A女自然就很快混得還算熟 她也會開始猛虧我 打打鬧鬧(戳我為主) : 到了接近期末的時候 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聊fb : 最近學期結束 暑假大家都很閒 小弟我有時會敲 她有時也會主動先敲 : 一聊就停不下來 直到我們其中一邊要去吃飯、洗澡或睡覺 : 小弟試過故意不敲 或洗完澡故意不說 A女就會主動開始話題 : 也試過聊到一個段落就停下 A女也會主動再開 : 最近一個星期 我們聊的話題開始常扯上愛情 : ex1:很多人覺得我花心 (根本莫名其妙 我連好人卡都只有兩張 其它都知難而退) : 然後我在那邊澄清半天 她又一附好像相信不明說的樣子(我不確定) : ex2: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然後說自己不是 又說自己有點像 : ex3:逼問我喜歡誰 說想看我變得不會亂鬧亂放梗的樣子 : 以上大概就是背景狀況 然後昨天晚上 我說很無聊 她開玩笑要我去找xx聊(班上女生) : 我就說我其實更想跟另一個人聊(os:就是你啦) 然後她問我是誰 我決定不說 : 因為我怕萬一一個不小心就會"出事" 她就說除非我說是誰 不然不跟我聊天 : 接著我試著要挑起話題 她都會要我說是誰(她說不管用fb或是有機會的話當面講) : 不然就不理我 : 目前我是決定先不理她 看她會不會主動來敲 如果幾天內等不到再敲她 : 可是我依然不怎麼想挑明 一方面可能就被畫清界線 二方面我也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她 : 而且這樣好像就失去主動權 : 所以想請問強大鄉民板友們 我現在該怎麼辦? 老實說 你這樣的梗我在國小就用過了 不是在取笑你 而是會這樣逼問妳的女生都起碼對你有好感 但這會很像是小朋友的遊戲 既然我們長大了 就該做點大人會做的事 但光是言語或網路是起不了什麼作用 不知道你和她的肢體接觸到哪? 另外可以確定的是 女孩子對你有好感而且正在試探你 這時候不理她並不是個好方法 會有時候熱情 有時候不理這是用在女孩子對你還沒感覺的時候 既然現在女孩子主動了 就不要再執著於這個梗上面 就跟她說 我下禮拜要去哪玩 妳如果要去我再告訴妳是誰 出去之後就唬弄過去 直接增加你們的親密接觸 這才是最實在的 當然前提是你想跟她交往 如果不想就不要亂開劇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49.238

ckaboy:感謝williomm大大 06/24 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