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急整] 愛情急整室 第三集
Jun 24th 2013, 21:59

作者peichuan (大什麼大........)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急整] 愛情急整室 第三集

時間Mon Jun 24 21:59:07 2013

  來到第三集,又有新角色現身,本集新角色是阿喜和楊昇達,還附 帶從小三升級為元配的朱芯儀來客串,看她撒潑挺過癮的,阿喜和情夫 那段有因應時事,都衣衫不整穿褲子了還說在看病,當大家都瞎了嗎XD   楊昇達的角色跟在模王的形象出入不大,他跟阿喜都是浮誇派演技 ,不過男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痞子,女的是愛搔首弄姿的花癡妹,這樣 的角色演的浮誇好像也算自然吧,還演到讓人討厭,以某方面來講,好 像也算成功哦?   被前兩集的超強路人系配角給養大胃口了,所以這集他們表現不好 我們還覺得怪,仔細想想,路人這種演技才算正常嘛XD   薛志正及陳希愛真的很專業耶,明明離婚時不是很愉快,可兩人的 對手戲不但多,還要演X夫X婦,在此向你們二位致敬!!!   最大的亮點是落在郝邵文身上啊,他實在太強了,演媽寶超像,當 姑姑在感謝上帝,他在那邊呼天搶地XD,跟丁也恬兩母子在那邊一個哭 喊不要活,一個揉胸喊寶貝的,活像真的母子,把我笑到快翻過去了, 這段又讓我想到他小時候演的烏龍院,被小女友打槍後,顧寶明和釋小 龍安慰他的那一段,他的童星映像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XD,當真是天生 該吃這行飯的,以此為終身職業也行了啦   主角們雖然被配角吃掉不少戲份,但還是很搶眼啊,韓天宇平常斯 斯文文,可遇到童琳就特別活潑XD,什麼甜言蜜語都說的出口,我很喜 歡兩人的對戲,輕鬆又自然,好像本來就是一對情侶,天宇就愛賊眉賊 眼逗弄人,童童雖想堅持原則卻只能無奈屈服現況,這集已經看的出天 宇對童童的好感,但童童卻是一無所悉,從片尾看到她與邵翔風好像有 感情戲,應該會交往吧,我是希望不要啦XD,畢竟邵翔風和伊婕很合拍 啊,她胡攪蠻纏,他負責一切善後,配合的這麼好,不在一起很可惜啊 你說是吧XD   伊婕色誘不成那段又是個笑點,計謀不成還被過肩摔到形象全無, 羞怒交加,童童搞不清狀況,當了白目還不曉得,了然於心的天宇卻在 一旁笑到不支還流淚,整段演來一氣呵成,我也跟著天宇笑到肚疼XD   韓媽不愧為資深演員,想法超資深= =",雖然是愛兒子,但我無法 接受就是,也許她是把自己的遭遇投射在伊婕身上,想像她也是被第三 者奪愛的不幸女子吧,只能希望不要落入慣有窠臼,讓觀眾看上好幾集 的「你愛我我愛你但你媽不喜歡我我們不能在一起你媽會傷心」這麼拖 戲的劇情,務必要讓老哏變出新把戲,好嗎?   主劇情在這裏還是未開始,可能要到下一集才有進展吧,畢竟還有 角色尚未出現,為了鋪陳劇情,主角戲份被犧牲不少,我想看更多的天 宇和童童啊,之後應該可以如願吧,可是伊婕的媽媽路線似乎也會對他 們的感情造成不小傷害,只能希望別演太多啦,第四集要再加油囉~ (小小發個花癡,戴黑框眼鏡的陳曉東眼睛好大好漂亮,單眼就比我雙眼加起來還大耶XD) ※ 編輯: peichuan 來自: 111.240.84.12 (06/24 22:01)

Qyujjj:推~~一齣輕鬆又好看的戲 06/24 22:08

lanagrass:伊婕配翔風+1 06/24 22:10

ttn0108:看韓媽演戲,我有點不大能入戲耶!這集的亮點幾乎都在 06/24 22:14

演韓媽的吳靜嫺因病割了部份舌頭,可能有因此影響口條吧,以前看她演不會這樣 頓頓的啊@@

ttn0108:11點過後耶!好久沒追星期日的戲了,終於有一檔是跟大眾 06/24 22:16

ttn0108:比較不一樣的了!急整室加油! 06/24 22:16

※ 編輯: peichuan 來自: 111.240.84.12 (06/24 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