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專為江湖正義俠士打造 《大武俠志》江湖懸賞系統玩法介紹釋出:
May 28th 2013, 20:57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專為江湖正義俠士打造 《大武俠志》江湖懸賞系統玩法介紹釋出
May 27th 2013, 02:51

  江湖上藏龍臥虎、魚龍混雜,武林之中既有行俠仗義的英雄俠客,也有無惡不作的武林敗類。《大武俠志》為武林正義俠客打造了「江湖懸賞」玩法,正義俠士們可以透過懸賞剷除武林敗類,弘揚武林正義。

懸賞玩法
  玩家等級達到 21 級之後即可開啟江湖懸賞系統。懸賞使者每半小時就會發佈一次懸賞通告,每次通告會出現三個任務,需要去緝拿三個不同的人。緝拿對像是玩家已經通過的副本中的人物,他們不在同一個副本中,甚至不在同一個城市。玩家要緝拿他們,就需要準確知道他們所在的城市及副本。然後找准相應的副本,將他們擊殺。玩家可以決定是否接受任務,如果接受,需要進行接取動作,同時任務狀態也會變成任務進行中。如果不願意接受任務,只需等任務使者再次發佈任務即可。當玩家完成任務後,需再次回到任務使者那裡提交任務,系統才能判定玩家任務完成。每名玩家每天限接取 15 次懸賞任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