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康熙》又挨批!小蟲開砲上節目無聊:
May 28th 2013, 21:00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康熙》又挨批!小蟲開砲上節目無聊
May 26th 2013, 01: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繼名嘴陳安儀在臉書砲轟《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不尊重來賓,又有人在臉書上開砲,根據《聯合報》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蟲日前上節目宣傳精選輯《有你真好》,下節目後嘆:「要是知道是這樣的內容,我真的不會去。」而該錄影於24日播出,播出後,小蟲在臉書上寫道「錄影時就覺得無聊」,後悔上節目。

小蟲日前上《康熙》,製作單位禮遇他,請他擔任「新生代模仿新秀」評審,但小蟲位置不佳,只能看到表演者的背影,說話機會又不多。節目開始時雖宣傳專輯,小S還唱了一段「玫瑰香」,但其實小蟲比較想唱「有你真好」送家鄉的歌迷,節目播出後,小蟲在臉書上抱怨:「當天錄影時我感到無聊,一直問自己我來幹嘛?唉,但也很感謝他們在我回台北宣傳時找我上節目。」

所屬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表示,這次只為小蟲安排上《康熙來了》和《我要當歌手》,兩個節目都是邀請他擔任評審,所以沒機會打歌,唱片公司無奈這是當前綜藝節目生態。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