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戈八挑戰賽 台大EMBA獲4大獎:
May 28th 2013, 21:54

Blogtrottr

5月21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21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戈八挑戰賽 台大EMBA獲4大獎
May 28th 2013, 02:23

Yahoo!奇摩(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台大EMBA戈壁挑戰隊於5月22日至25日完成艱辛而競爭激烈的「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於27日凱旋歸來。台大總共贏得四項大獎——沙克爾頓(全員完賽)獎、最佳風範團隊獎、競賽組團隊第十名、以及風采影像獎第二名。
 

台大隊友全數抵達終點白敦子後,一起振臂歡呼。
今年參加戈壁挑戰賽的,除了台大管理學院,還有政大商學院和中山大學商學院的團隊,政大得了競賽組第九名,中山大學則得了風采影像獎第三名,台灣的三支隊伍揚名戈壁,出盡風頭。賽事開始前第一天5月21日在敦煌舉行的的「點將台」中,台大和政大即囊括了風采影像獎(介紹隊員的短片)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備受矚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