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奕力觸控IC導入筆電 Q2末出貨 下半年動能看俏:
May 28th 2013, 22:26

Blogtrottr

筆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筆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奕力觸控IC導入筆電 Q2末出貨 下半年動能看俏
May 27th 2013, 04:11

驅動IC奕力(358-TW)上半年營運表現平淡,不過下半年在觸控IC出貨動能加溫帶動下,營收可望有較上半年成長 5 成的水準,而帶動營運攀升的主力,除驅動IC產品外,觸控IC也是推升主力。

驅動IC奕力(3598-TW)上半年營運表現平淡,不過下半年在觸控IC出貨動能加溫帶動下,營收可望有較上半年成長 5 成的水準,而帶動營運攀升的主力,除驅動IC產品,觸控IC也是推升主力,據了解奕力觸控IC目前除AIO PC(一體成型電腦)外,也打入 2 家品牌筆電品牌廠供應鏈當中,預計第 2 季末至第 3 季初開始出貨,法人看好奕力第 3 季觸控IC出貨量將快速成長,推升營運走揚。

奕力驅動IC產品以HVGA規格居多,在今年產業競爭壓力衝擊下,第 1 季營運表現不佳,獲利也不如預期,而奕力過去曾出給品牌平板廠觸控IC產品,之後也未如預期拿到訂單,壓抑營運表現。

據了解,奕力觸控IC積極拓產新產品領域,目前以AIO PC(一體成型電腦)及手機產品為主,去年底AIO PC所用觸控IC陸續取得微軟Win 8認證,品牌客戶包含台灣、中國大陸、韓國與美系廠商皆有,約5-6款機種通過認證。

除AIO PC外,奕力的筆電觸控IC近期也獲微軟認證,並取得 2 家品牌筆電廠訂單,預計第 2 季末至第 3 季初開始出貨;由於今年筆電廠皆力拱觸控筆電產品,希望能挽救需求疲軟的筆電市場,奕力觸控IC打入筆電供應鏈,出貨動能看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