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Jan 5th 2014, 13:06, by kristin823

作者kristin823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時間Sun Jan 5 13:06:19 2014

原po今年28歲 最近留意到板上討論幾歲開始抗老,覺得好汗顏... 我認真來擦保養品其實也是這三個月之內的事 原因是因為, 1 認真的照了個鏡子,發現動態紋好像要開始出現了 (笑起來細紋雖沒很明顯 但是想到若開懷笑出來被朋友拍照 那一定很醜...) 2 男朋友說我粉底液顏色選太深了 (我解讀應該是我臉很暗沉吧...) 其實我對專櫃、開價之保養品化妝品很不熟 選擇使用也幾乎都是板上有人推 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身體皮膚很容易過敏 之前皮膚炎發作自己也很無感(是說我耐癢還是反應遲頓呢..) 最近可能是因為上述2個原因 讓我認真的想到(開竅了) 自己臉部膚質整個180度大逆轉 曾在國外待一陣子 也許可能是那時沒好好保護皮膚再加上年齡作祟的關係 洗面乳: 卵肌、curel、藍色條裝好像99塊小屈就可以買到的(忘了名字,記得會有很多泡沫)、 Dr. Wu等板上曾出現好評的我都嘗試使用,有的以前用沒事現在反而會過敏,有的 就是洗完會很乾超級不舒服。 試了好多種,終於也找到怎麼洗都很舒服的產品~"施巴保濕潔面露" 化妝水: 施巴、curel、肌研等也試了好多種,"Dr. 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用了膚況整個很穩定 卸妝: 試了好多品牌,"貝德瑪"深得我心! 眼霜: 幾乎不擦!n年前因為好奇只用過一罐kiehl's,最近"Lancome 肌因亮眼"使用不到2周, 正認真評斷適不適合我中... 乳液: 試了很多種開架,現在用"Dr. Wu V6水凝露"。但至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找到我要的 其他: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臉都不care,脖子倒是滿擔心看起來很多紋路,所以保養都會順便按摩 "平泰秀"是朋友推薦使用,用了快一年 (希望脖子一直維持這樣啊...) 綜合以上,適合自己保養品的質地幾乎都是霜狀、露狀、膠狀等透明狀,乳狀反而不合適 眼霜及乳液目前還沒找到喜歡的~還望板上有人介紹 最後希望自己努力保養有朝一日可以真正素顏上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