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USH聖誕限定復刻款:雪人&粉玫沐浴露
Jan 5th 2014, 21:20, by simour

作者simour (希默)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LUSH聖誕限定復刻款:雪人&粉玫沐浴露

時間Sun Jan 5 21:20:27 2014

網誌圖文版: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9740599 == 我最常買的兩個香氛品牌就是歐舒丹跟LUSH,不過比較起來還是LUSH買得最多 原因其一是歐舒丹單價較高,其二是LUSH每年都會有節慶限定 比如說萬聖節、聖誕節等,推出其他時候買不到的限定沐浴球等單品 .......本人一整個非常容易被那些所迷惑............... 不過說實在LUSH的濃香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 ̄ 因為香味的好惡真的是非常主觀的感覺 記得我第一次靠近他們專櫃的時候也是覺得呼吸不太順暢.......但到後來不知為何變得很喜歡....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 台灣賣最好的是香味據說是"冥想",超多人愛,不過我真的無法接受那個味道..... 然後英國的best seller是"焦糖布丁".....聞起來也很奇怪 = = 要說我目前為止喜歡的香味大概就是蜂擁、Happy Hippy、水晶球(皂)跟這次這兩瓶:雪人、粉玫 都是偏甜或是柑橘類的香調~ LUSH也有網購很方便,特價一般跟櫃上都是不同的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買之前一定要去櫃上聞看看實際的味道,因為有些真的是很難形容╮(╯_╰)╭ 總之這幾年我每年都會在LUSH買一些東西,最大宗是消耗品沐浴球,再來就是沐浴露跟洗髮餅 熊熊一想其他的品項原因不明地幾乎沒買過..........@@ 好吧最近聽說洗髮露也不錯,等現在的用完再去試試 這次來分享一下這兩年的聖誕復刻限定款沐浴露~ 分別是雪人(Snow Showers)&粉玫(Rose Jam) 雪人其實是前年(2012)的,這瓶不小心被我放到快過期才拿出來用.....(゚д゚lll 偏偏它又這麼大瓶阿阿阿阿阿──(崩) 500g可以洗很久,因為它的用量也不是很大 只要其他沐浴乳用量的1/2,用無印良品的大沐浴球(好用!推!)就可以搓出滿身泡沫~ 雪人沐浴露看起來是白色的液狀,LUSH沐浴品大多是偏液狀,不會很黏稠,所以倒的時候要小心: 近看有很多小小的亮粉,洗完....沒什麼特別感覺,不用期待變成十八銅人XD" 香味就是偏甜的柑橘類,乍聞很恐怖,但下一秒又會覺得味道變得有點深度(沒人理解XD") ......所以算是甜而不膩吧,至少我就這麼把它帶回家了 洗完的後味我還滿喜歡的,很應景適合冬天使用的一款~~~ヾ(○?▽?○) 這幾年的心得就是只有打開蓋子來聞真的是超不準! 去櫃上都會看到有個洗手台,請認真搓過起泡沖掉之後再聞聞看,有時候真的很不一樣,滿奇妙的~XD 再來是今年的粉玫(Rose Jam)其實應該叫它玫瑰果醬比較符合原文的名稱=w= 我要買的時候櫃上已經半瓶都不剩了="= 不過網路上還有,我是在Y購買到的,官方網站剛去看也還可以買,不過也只剩最小瓶的...... 最小瓶的很煩就是拿的時候不小心就會手滑.... 不過它的用量一樣省,用了好幾次也只下降一點點 沒看懂過的成份........可能有人可以從這個推敲香味吧不過我沒這才能阿哈哈 這瓶雖然名字有個玫瑰,不過跟歐舒丹的玫瑰是差很多的 歐舒丹的玫瑰就真的很玫瑰~ 不過LUSH粉玫....恩......總覺得是玫瑰被當頭澆了一整桶的葡萄果醬(゚ロ ゚ノ)ノ 顏色很像草莓+葡萄果醬混在一起攪一攪..........後味也有點檸檬的感覺 玫瑰加果香,整體也是很甜的味道,當然就有人愛有人很不愛了            ........我是前面那個,在日本時聞到就念念不忘~XD 香氣滿持久的,這兩瓶的洗起來我覺得也還ok不會太乾 雖然論冬用保濕度大家都比較推蜂擁,有個茉莉的甜香我也超愛! 歐舒丹也有蜂蜜系列,不過跟LUSH比起來我還是大愛後者,可能因為比較甜 結論就是我喜歡甜的.......喔不過之前有一瓶長得很粉紅色的,那個就真的覺得太甜了,超主觀的XD 歐舒丹的蜂蜜味道有點苦味.....該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時候,就說很有深度吧(被打) -- 希默的雜物間 http://blog.pixnet.net/simour fb混撕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ourmake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46.126

kathertine21:我也愛粉玫,顏色跟香味都是我的菜 218.164.29.199 01/05 21:23

ntue7978:雪人沐浴露是我買後最難過的QQ... 1.165.164.108 01/05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