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圖片專輯/「圓仔」的超萌時刻
Jan 4th 2014, 07:08

大貓熊寶寶「圓仔」2014年1月6日將跟大家見面。動物園表示,初期開放「圓仔」見面的方式為發放號碼牌,每天最多容納一萬九千兩百人次。

「圓仔」因是個幼獸,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民眾很好奇何時「圓仔」活動力最強,動物園表示,「圓仔」清醒的時間大多與「圓圓」的進食時間相同。「圓圓」分別上午9點、11點、下午1點半、3點半餵食,民眾比較有機會在這幾個時段看見活潑的「圓仔」。

圓仔活潑好動,連走路都把水杯叼著走。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玩累了,休息一下!圓仔喜歡在高高的棲架上休息。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寶貝與媽媽「圓圓」母女頭靠頭一起睡,畫面好溫馨阿!
北市動物園提供
大家還記得「圓仔」剛出生時這個投降招牌動作嗎?(OS:好開心來到這世界!)
北市動物園提供
OS:哈囉!各位好~我叫「圓仔」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有時也會跟保育員玩唷!看到保育員的腳在他視線內晃來晃去的,「圓仔」突然抱住保育員的腳。(OS:不管!我要抱抱~)
北市動物園提供
現在「圓仔」已經能用前肢撐起身體,靠自己移動步伐,由於活動力增加,因此也愛跟著保育員走來走去,就像是個小跟班。
北市動物園提供
剛出生破百天左右的「圓仔」寶貝,忙著練習爬爬爬,偶爾累了會坐著休息。(OS:你們看,我坐得很優雅吧!)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剛出生不久,就是個愛擺POSE的嬌娃!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剛開始會玩玩具時,最喜愛玩具之一大概就是媽媽「圓圓」的飲水盆了!只不過越來越大的「圓仔」,就快要塞不進去了。!(OS:我要鑽鑽!!)
北市動物園提供
淘氣的「圓仔」想玩媽媽「圓圓」的飲水盆,被「圓圓」拖走。(OS:媽~可以讓我再玩十分鐘嗎?「水盆君」救我!)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天氣涼爽,正是大貓熊喜歡的溫度。瞧「圓仔」舒服曬著太陽睡著,真的讓人捨不得叫醒他呢!
北市動物園提供
每隔一段時間,圓仔就會接受一次全身體檢。剛開始圓仔還不適應,還會動來動去的呢!(OS:唉唷~~我好癢阿~~)
北市動物園提供
其實園仔很愛保育員們幫他做的搖籃喔!你看看他嬌羞地向保育員撒嬌的樣子,讓人家都想進去滾筒陪他玩了呢!(OS:可以不要拍照,停下來陪我玩嗎?)
北市動物園提供
好奇心旺盛的「圓仔」,當「圓圓」專心吃飯的時候,「圓仔」會湊過來好奇的看看媽媽在吃什麼,不過因為「圓仔」現在還是只能喝媽媽的奶,靜不下來的小傢伙沒多久就又自顧自的跑去爬棲架了!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現在是跟屁蟲、學「人」精、探索家,媽媽做什麼牠就跟著做...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圓」常常抱著心愛的「圓仔」廝磨廝磨。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OS:媽媽,我們出去玩啦!
圓圓OS:孩子,我們不是才剛回來嗎?(累暈)

北市動物園提供
【漏網鏡頭】(OS:等等!不是說好了等我「攻頂」再照相的嗎?)
北市動物園提供
還在學習如何攀爬的「圓仔」,知道如何爬上去,但對於如何下來卻還在摸索中,一個不小心,一隻腳就陷入空隙中了。(OS:怪了,我剛剛到底怎麼爬上去的)
北市動物園提供
圓仔版「不可能的任務」!右邊是媽媽的大搖籃有4個支點,這個又穩又好玩,但是騰空的搖籃怎麼下來呢?(OS:這是我第一次飛上天耶~~)
北市動物園提供
(OS:大家好!這是我的新玩具大沙包!)
北市動物園提供

※延伸閱讀》
‧圓仔成長日記
‧想看活潑圓仔 參觀時間要挑對
‧江蕙和貓熊圓仔相面 隔空擊掌玩親親
‧1600隻紙貓熊 3月台北嬉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