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南一中事件的餐廳在哪? 名字?
Dec 29th 2013, 15:41, by SheWow

作者SheWow (悶)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南一中事件的餐廳在哪? 名字?

時間Sun Dec 29 15:41:56 2013

※ 引述《SheWow (悶)》之銘言: : 別誤會 小弟不是要去抗議幹嘛的 : 而是想去光顧 : 這幾天為了這種無聊事 : 看八卦板跟台南板都浪費了不少版面 : 我其實沒看幾篇 無聊爾偶挑著看 : 不少推文都提到老闆其實很....... : 今天我也閒著沒事 想說來去見識看看 : 順便給店家生意做 : 應該是雙贏的局面 : 不知道這間店在哪呢? : 叫甚麼名字? 昨天去吃過了 來寫個紀錄 如果有板友有興趣 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我覺得我接下來打的東西應該沒甚麼好參考的 XD) ===== 先講結論: 普通 ===== 昨天早上中午都沒吃飯 很餓 所以為我的晚餐煩惱著 剛好看到一堆人為這事吵得沸沸揚揚的 所以瞬間決定了我的晚餐: 就決定是你了! 三點半到店門口 看到門口張貼一個告示: 我只好四處閒晃等半小時過去 (太餓了 受不了買兩個包子墊肚子) 四點一到 我馬上衝進店裡 店面整體算整潔 店家很像有在燒檀香之類的東西 不過桌面跟菜單都有小地方有沾到醬料沒清潔到 但無傷大雅 我可是從"噴街"歷練過的 菜單玲瑯滿目 我光是選擇要吃甚麼 就考慮了好一陣子 光是簡餐 炒飯 湯/乾麵 拉麵 等等等..... 一堆 我看了好久 最後我選定: 豚骨拉麵 水餃 炸豬排 為什麼選豚骨拉麵跟水餃呢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 剛好google碳吉時 有一個小小的食記 他就是點豚骨拉麵跟水餃 所以想說就跟他點一樣好了 XD 先講豚骨拉麵: 偏差 湯頭應該不是自己熬的 應該是現成的湯頭包之類的 (這也滿合理的 菜單這麼多種類 還自己熬湯 不太可能) 只有鹹味 感覺湯頭很厚重 卻沒甚麼味道 配料我覺得滿差的 就一些火鍋料 但我覺得鍋燒意麵放的都好一點 不太會講 同樣是火鍋料 就覺得這拉麵裡放的 怎麼給我有種隨隨便便的感覺 (?) QQ 整碗拉麵的亮點是那顆蛋 蛋最好吃 再來是水餃: 普通 沒有令我驚艷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水餃 沾醬是醬油 不過這也滿合理的 這又不是水餃專賣店 普通很正常 最後是炸豬排: 好! 我很開心我單點了這道炸豬排 跟一些豬排料理的專門店比起來 整個豬排肉質偏紮實 需要出點力才能咬斷跟咀嚼 但給我種 樸實 實在的感覺 且豬排肉厚實 不像有點店根本就是豬肉片裹上厚厚的麵包粉 我充分感受到廚師的誠意 我敢說前兩道應該是BOT的 而豬排是他們自己做的 附的紅茶: 普通 感覺水加太多了 茶味被沖到快消失了 綜合評比: 普通 就是間適合附近國高中生放學後 吃吃飯 聊天的地方 大學生以上 吃過比較多店之後 應該會覺得太普通不想去 也可能是我沒點到他拿手的菜吧 我個人的話 那豬排會是我想再去的唯一動力 ======= 再來講點吃飯過程遇到的事 因為這新聞事件似乎正在興頭上 所以我短短吃飯約半小時之間 就遇到2人來幫店家打氣加油 聽老闆聊天 還提到有人專程打電話過去打氣 也有中天的記者想去採訪 但被店家拒絕了 其實我想說啦 你們想打氣就去他店裡給他實質消費不是很好很實際嗎 像有個女生就來加油 講完話就走了 希望他稍後晚餐時間有回來吃點東西 ======== 結果昨天又吃太撐 果然應該要少量多餐 餓太久 又吃太多 太難受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6.239 ※ 編輯: SheWow 來自: 140.116.46.239 (12/29 15:43)

hlvj:實際經驗,給推 12/29 1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