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想去印度大專海外義工
Dec 13th 2013, 09:20, by saipipi

作者saipipi (賽屁股)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想去印度大專海外義工

時間Fri Dec 13 09:20:03 2013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有一個文化大學生的女友 最近突然聽她說明年暑假要去印度。 我當下應該跟各位一樣。不就是新聞最近一直報。論壇一直發的強暴國嗎? 然後一樣的我不准她去。 當下雙方都很激動的辯論。她說她一直很想出去走走。剛好學校有這樣機會可以出去幫助小孩子。 但我說你想出國可以。但能不能不要印度。我就找了去年跟今年的國際新聞。 幾乎都是性侵。公車上的事件。留學生事件。半夜小學生集體怎樣怎樣的。 她說印度很大不是全部都這樣 但我說連城市都這樣了鄉村不是更不用講 她說她就是要去。不管我怎講。他說會有台灣一個女生。跟它國的學生一起在一個地區一個月。叫什麼大專院校海外實習方案。自願性的。不是必修選修。 她是一個很幼稚。但很有想法。卻又不知危險性的女生。但連她爸盡然都說要去就去印度比較近。 我後來有貼文到臉書的地區性社團求助。該怎麼溝通。還是我想太多。但一面倒說印度現在很危險。我女友看完說她根本不在意人家想法。 但我真的絕得這種意外一次都不行有。。 不能說你就去遇到一次你就知道這種話 遇到一次就毀了一生 有什麼建議嗎。。我該怎做 ps: 我在上班。實在無法陪她去一個月。光想到我現在真的很煩惱。幹麻堅持去印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ubia NX40X_APT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17

letmegoogle:(小聲問)生長在台灣的你 已經決定好不吃不喝過一輩子 12/13 09:22

letmegoogle:了嗎? 12/13 09:22

sexxes:去哪國都ok 印度真的不建議 不過連他爸都答應了 你能怎樣? 12/13 09:24

saywhen:找主辦的單位反映不然找民代去反對一下 (無誤) 12/13 0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