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Nov 9th 2013, 13:51, by shalin

作者shalin (夏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時間Sat Nov 9 13:51:08 2013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除了睡覺時間以外總能感受到是一直被疼一直被愛著的。 1. 早上: 「餓了...」聽到我喊餓,他爬了起來,摸摸我的頭,「想吃什麼?」 「蘿蔔糕」我趴在床上小小聲的說,他又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拿起鑰匙錢包出門, 回來後看到我還趴在枕頭上,「起來吃。」他伸手輕輕的搖了搖我,「動不了....」 其實只是想耍賴,我閉著眼睛把臉埋進枕頭裡,感到床稍微的下陷而轉頭睜開眼睛, 他坐在床沿,笑著插起一塊蘿蔔糕送到我的嘴邊,「啊~」 這種早晨超幸福的。 2. 晚上: 「幫我吹頭髮~~」洗完澡我把毛巾披在腦袋上,霸佔他的座位(和電腦),他走過來摸 了摸我的頭,然後如臨大敵的拿起吹風機思索該怎麼吹,「要先吹頭皮然後再吹直~」 聽到我這麼說他便按下了吹風機的開關,然後保持在距離我頭髮二十公分的地方。 「這樣太遠了吹不乾吧?」我笑了。 「我怕燙到你...」他非常認真地說,「會燙要講喔!」繼續的幫我吹了半個小時的 頭髮,雖然還是沒有乾。 但是超可愛的,嘻。 3. 下午: 某天我正在用他的電腦看網頁,而電腦的主人不知道在幹嘛一直在床上亂滾, 我沒理他繼續看網頁,突然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貓,「這隻貓好可愛喔!!」 只見他跳起來,然後衝過來趴在我的腿上、露出OAO這樣的表情, 「是在說我嗎???」 「......」看到我的螢幕畫面以後他就飛奔回床上,然後拿棉被把自己包成一顆蛋了。 不知道誰平常都一直說自己比較像狗的(笑) ============================================================================= 當發現他看到我的時候會眼睛一亮、露出有點呆的開心笑容的時候, 那就是感到特別被愛的瞬間了。 因為是中距離(新竹-台中),所以車程不算長也不算短,但是只要開口, 他都會飛奔到我身邊,每次從台中要回新竹的時候,他一定會陪我坐回新竹、送我到 住處,然後再自己坐回台中,每每說不要這麼麻煩的送我,他總是笑笑的說, 「怕妳危險嘛~」、「我怕妳迷路!」、「走丟了怎麼辦」...... 其實只是「想多陪妳一點,一兩個小時也好。」, 一個大男人這麼可愛真是太犯規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6.131 ※ 編輯: shalin 來自: 140.114.226.131 (11/09 13:54)

myukaka:我才不信他能持續多久 (超嫉妒...) 11/09 13:57

ArtonParks:好啦 又瞎 11/09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