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分手後一個月後的轉變
Oct 29th 2013, 23:44, by qwe0902

作者qwe0902 (愛,直至成傷)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後一個月後的轉變

時間Tue Oct 29 23:44:23 2013

在24小時之前 我在你住的宿舍等了3個小時之後 看著你跟著另一位男人分別牽著腳踏車出現 那人進了你的房間 我只能看著傻眼 事情回到9月11日 那時我從台南上去陪你 那時並沒有感覺到你有劇烈的變化 那兩晚依然習慣彼此的相處關係 晚上我抱著你時 你總會往上靠著我的肩膀 然後每次幾乎都會對著我說 躺在你的肩膀好舒服 從14號你開學當研究生以後 卻開始感覺到你的忙碌 真的讓我感覺不適應 開始對於你轉換了新環境感到憂心 因為前一段就是如此的分開 一開始 你會打趣的跟我說 雖然新的環境 新的 人 事 物 有很多誘惑 但是我對帥哥真的無感 這樣的安慰其實並沒有讓我感到窩心 前一個禮拜還算正常 讓我稍微放下緊張的心態 接下來卻明顯的感覺到 電話變少 讓我開始擔心 以前你會給網路上認識的人聯絡方式 也會讓人唱情歌給你聽 當我抱怨時 你只是說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對方 其實這句話讓我當下覺得很無奈 中間終於我受不了的溝通了一次 你也抱怨著我 話題變少 加上我忙碌 輪班工作 其實你並不是不想打給我 我以為 把雙方心思說出來之後 會因為有警覺 會更積極的改變 25號下午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想跟你分享生活事 那頭的妳很冷靜 寒喧說了幾句之後 你說你在參加迎新會 希望晚一點再回撥給我 我很任性的發了脾氣 對我而言 我真的渴望多說個三分鐘就好 結果你還是堅持掛電話 而我 就把這一禮拜所感覺得不安一次發洩 對著你說 不說就都別說了的掛電話 彼此冷戰了兩天 27號在半夜收到你所簡單說的幾句話 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也想了很久 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們分手吧 看到訊息當下的我偏向冷靜 也冷靜的想了幾天 之後選擇挽回 我懂 我也了解所謂的不適合 所以對你很真誠的承認自己的缺點 一直一直的以為 是你覺得我們個性不合的想自由 我要改變 可是卻被當仇人一樣對待 電話不接 只會回簡訊 問了之後 你只對我說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接電話 我面對你的指責通通接受 每天在空檔的時候就會想著我的缺點 而在這段感情裡 你唯一承認的是 溝通方面你也有責任 在每次的爭吵裡面 你總是習慣沉默的面對我的話 當我一句一句對你說 你總是不說出你的觀點 所以這段時間 總是讓我覺得對你有愧欠較多 你總是跟我說 希望你能改進這些缺點之後 去尋找更適合你的人 而對妳卻不想給我任何彌補的機會與空間 我一直鑽牛角尖的把開始交往的過程一一想過一遍 包含甜蜜 爭吵 相處 這真的讓我覺得累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你的牛脾氣 所以對我打下不及格的成績單 所以我可能要自責的過生活 一直到昨天 面對你忽然的苛責 讓我訝異 連小事情你都會記在心裡 無聊看閱正妹照片 只是隨手點 封鎖前女友的FB已經三年 解開也只是直接放下過去 而對方早已結婚生子 你說 你查著我的電腦紀錄時 看一次就難過一次 這些一大堆小事 卻在分手之後的一個月才跟我說起 我難過的感覺被誤會 一下班就馬上開著三小時的車程去找你 卻發現你更冷的回應我說 你不會見我 也沒有在家 也告訴了我 你愛上別人了 等待了三個小時 看著你跟他牽著腳踏車回來 也看著他進了你的房間 等你靠近的寒暄了一下近況 也隨手的給你了留在我那裡的東西 一開始 我不相信他是你男友 因為感覺妳眼神在閃逤 後面你就順手承認他是你有感覺的好朋友 聊了一小時 你說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當我試著想抱住你 卻被你推開 當我請你用眼睛看著我 認真的對我說不愛 這時候我才真的感覺到你的冷血是真的 最後你說 我朋友在等我 我要進去了 而我請來的共同朋友 卻在你進去的20分之後才趕到 再請你出來 你就不願意了 你對他說 請他把我帶走 你也要休息了 我們兩個 就在外面繼續等了三個小時 我以為你的朋友會離開的 卻看著你們燈光關掉 原來她要在你這裡過夜 在說話的時候 你對我說 你知道我是日久生情的人 但是你跟他認識多久 就可以同睡一個屋簷 而我只能在朋友的勸告下離開 在開車回來的三個小時 完全把心思放在分手之後 所說過的話 串一串之後就心碎了 你說過 就算你喜歡上別人 也會把現任的感情結束掉 但是14號開學 27號說分手 一分手之後的冷淡 讓我感覺不同的妳 你說因為對我心冷了 所以睡覺只會被對著我 可是為什麼我們過夜的那兩晚 你還是喜歡躺在我的肩膀 你說我看妹的照片跟解除FB是精神出軌 你卻不直接的聽我解釋 而妳呢 在開學到分手這段時間你是不是精神出軌 你說你是日久生情的人 卻在分手一個月剛好的時候 已經跟他一起睡同屋簷 難怪你在這段時間總是不接我的電話 因為他總是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 會睡在同屋簷嗎 而妳的房間並沒有多的棉被 也難怪你會在前幾天整理了你FB的好友 想著想著心就這樣的碎掉了 我一直以為在這段分開的關鍵點在自己身上 我也在還沒分開的後面盡力的找出溝通方式 可是現在感覺事情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讓你愛上別人 我有責任 但是你怎麼不想在跟我努力之後在做抉擇 你說兩個月前的分手 你開始看清了一些東西 那麼你何必之後再找我復合的說出你難過的觀點 如果不是我今天看到了這一切 我想 我會一直一直的責怪我自己 隱瞞住你的他 卻一味的指責我 一堆的謊言與藉口還有他 瞬間塞進了我的腦袋 現在心痛的不想說話跟做任何事情 如果..你當初直接告訴我不愛了 喜歡上別人了.. 或許我已經開始釋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2.75

bartender01:從文字中看得出來你的情緒很亂,慢慢冷靜下來,想哭就哭 10/29 23:50

bartender01:把情緒釋放乾淨一些再好好思考該怎麼走下一步 10/29 2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