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旅遊新聞
www.nownews.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空姐美女作家林亞若魂斷澳洲 臉書預言網友歎不捨
Oct 29th 2013, 16:01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紅顏薄命!前華航空姐、美女作家林亞若27日在澳洲單車旅遊時車禍身亡。而她19日在臉書上的動態消息,更令人不勝唏噓。

據相關報導,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林亞若27日晚間騎單車在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被一輛觀光巴士撞及,不幸死亡。

1982年出生的林亞若,在臉書自介寫道:外表正常但內心瘋狂的女子,一個人單車環島,一個人走遍印度40城,前華航空服員/作家/詩人/美國護士/國際志工。她也說,目前人在歐洲放空,有事要大家寫e-mail給她,另外,她的著作Free印度旅遊電子書還讓大家下載。由於外型姣好,她日電視節目常客,也拍攝過雜誌。

她喜歡騎單車旅行,10月初,她還在網路上徵車友「最近迷上騎車,車齡不到6個月,但我已經一個人單車環島完,最佳紀錄一天125km,有載環島行李,我的腳力不佳,但是我有意志力就是了(≧∇≦)最近也一個人把腳踏車從義大利騎到法國,接下來的澳洲沙漠挑戰,我當然相信我一個人也辦的到,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的話可以揪人壯膽,畢竟晚上睡沙漠要是我突然被袋鼠刁走的話,有人可以丟石頭砸袋鼠救我-_-#」

「所以誠徵同行車友!預計10/22台灣出發,10/23抵達雪梨,10/24飛tiger air到alice springs,10/25開始騎,我抓一周時間到Uluru,到Uluru後再帶腳踏車坐公車回alice springs,預計再參加3天2夜爬Uluru夕陽騎駱駝露營行程,我總共行程抓兩周。」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