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乾杯列車日式燒肉-板橋環球店
Oct 29th 2013, 23:25, by cutecat38

作者cutecat38 (Ni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乾杯列車日式燒肉-板橋環球店

時間Tue Oct 29 23:24:57 2013

餐廳名稱:乾杯列車日式燒肉 - 板橋環球店 消費時間:2013/10/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89693333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7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鹽蔥牛舌!牛後腹肉!牛肋條! 官網: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 圖文好讀版:http://imphebe.pixnet.net/blog/post/287977979 純文字貼上: 平常在家裡幾乎全素食的我 每到周日一定要大吃特吃呀 !! 閃光在新竹, 我在桃園, 在時間不多的情況下, 我們選了兩個人都方便抵達的 " 板橋兒 " !! 2F的乾杯日式燒肉在我們的口袋名單明列前茅呀 ~ 店內的大柱子 ! 超有FU的呢,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也快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對這景象總是感觸特別深呀... 話說人家也就只是標出了台北其他間乾杯的位置而已 XD 店員將我們安排在4人多, 好大好開勳 ! 我和閃光可以併肩而坐, 就不怕因為吃燒烤臉被燻到熱呼呼的囉 !! 有看到前面那一排位置嗎, 冬天如果有大節日 & 跨年來, 大家你擠我我擠你, 一起大口吃肉喝酒, 氣氛一定超棒的啦 !! 我覺得乾杯的店員都很熱情又很可愛又很貼心 !! 我們隔壁桌有一家人, 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吃飯, ( 但卻不怎麼理小孩, 放著他自己玩玩具 ) 結果店員們跟小孩玩開了, 小孩很興奮的炫耀自己的玩具 !! 好像是可以變來變去的積木玩具 !! 我也在旁邊偷看得很開心 !! 乾杯的烤爐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 內嵌式的 >> 鹽蔥牛舌 !!!!! 這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4份吧 !! 在認識乾杯之前我根本不敢吃牛舌... 叫我跟牛喇機 !? 才不要哩 !!! 但但但 ! 完全就是乾杯解開了我對牛舌的誤會呀 !! 單面烤到出水, 翻面數3秒 ! 就可以吃囉 ! 一定要包著鹽蔥 , 連閃光超級不敢吃蔥+洋蔥的傢伙, 也一定要包滿滿的鹽蔥 !! ( 看 , 我還來不及拍照...牛舌就已經被丟下火爐了 !! ) 最喜歡看閃光這樣轉圈圈, 烤出來的牛舌特別好吃!! 奶油雞腿肉 旁邊的奶油也要一起丟下去烤喔! 裡頭的蒜片...等奶油烤到變泡泡, 你們就會知道有多香了 !! 很香很香! 我第一次吃還把蒜片挑掉... 根本就是傻蛋 ... 雞腿肉烤好後, 沾著起泡泡的奶油, 加上味蒜片的味道也被烤出來了, 根本就是蒜香奶油雞腿肉 !! 霜降豬肉 (烤肉醬口味) 吃起來點厚度感, 但又不油膩, 乾杯的肉質真的算不錯的呢 本身已經有調味過, 可以不用沾任何醬料, 就很好吃囉! 超級健康牛後腹肉 ( 烤肉醬口味) 這道也很推薦喔, 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口感啵棒 ! 跟牛舌一樣烤到一面出水, 翻面數3秒, 接著快吃 !!! 還有一點肉汁, 很鮮美 ! 完全不會有牛肉的乾柴感呀 !!! 牛肋條(辣味增) (最後一道了好感傷喔 ~ ) 也是必點之一 !! 因為稍微有點厚度, 用刀刻了幾條痕跡, 就不怕外面烤老了裡面還太生 表面烤到微微焦, 但內層的肉還是非常柔軟呢 !! 看了我又再度餓了 !! 看那發光的蒜片奶油雞腿肉 和 油脂豐富牛肋條呀 ~~~ 離開前看到店門口的圖 ! 想說A9老乾杯怎麼不見了 ?!?! 被排擠 ??!! 其實乾杯日式燒肉 有好多系列呢 ! 我們今天吃的是最最最親民的 - 乾杯系列~ 好吃價格又不貴 另外還有 乾杯BAR 喜歡體驗日式燒肉店氣氛的可以去BAR系列喔, 真的會有居酒屋的氣氛 紅酒乾杯 是燒肉+紅酒的新鮮吃法 >> 台中新開的「紅酒乾杯劇場店」裝潢很特別喔 老乾杯 肉非常之好吃 ! 高級食材呀 ! 吃 完會覺得再也不要踏進吃到飽了!! 但價格也就很高級呀 !! 炭燒牛舌TAN 就差這間我就蒐集完成了 !! 這麼愛吃牛舌一定要找時間去試試看 推薦大家去吃乾杯系列的超值午餐!! 真的有夠超值 !! 我和朋友去了3次都滿到喉嚨 http://ppt.cc/itDZ >> 乾杯列車日式燒肉 - 板橋環球店 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8969333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 編輯: cutecat38 來自: 114.37.37.26 (10/29 2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