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Oct 29th 2013, 22:33, by ficlic

作者ficlic (ficli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時間Tue Oct 29 22:33:31 2013

※ 引述《edwardsyo (愛德華)》之銘言: : 小弟昨天和幾個女性朋友討論到擇偶的標準 : 大至上得到的結論是 : 個性>外表>想法>金錢 :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 金錢會漸漸往前推移 : 但不管如何 金錢是不會超過個性的 : 外表會加分但不是絕對 金錢很重要但不是萬能 : 幾乎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 : 到底什麼是有上進心啊? : 大家也是這樣嘛 : 一點疑問 : 單純討論 : 謝謝各位 你舉的那些條件,對男生來講也同樣成立吧 我曾經認識一個小我5歲的男生,他剛認識我時說不在意我大他5歲 ,反而說我娃娃臉看不出年紀 ,後來他得知我家經濟狀況不好時, 他就跟我說:我媽說你年紀太大,經濟負擔又太重,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那男生家庭是普通家庭啦,薪水還少我一萬,身高他自己號稱是有170 長的比大部分男鄉民還不帥吧,所以我每次在批踢踢上面 看到那些責怪女性對男性的外在條件如何拜金或外貿條件時, 我都在想我大概是活在平行世界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200

Bifrons:你看過很多男鄉民嗎? 10/29 22:34

ficlic:鄉民們的長相基本上不就是一般人的長相嗎 10/29 22:38

WenliYang:妳在說啥 內容和結論有關係嗎? = = 10/29 22:39

Bifrons:你認識那個男的..有長得那麼不一般嗎? 10/29 22:40

ficlic:直白講..就是長得不好看啊 10/29 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