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高雄觀光新風潮∼攝影夜拍 美景盡收眼底
Oct 29th 2013, 22:57, by chun0303

作者chun0303 (chun)

看板Kaohsiung

標題[新聞] 高雄觀光新風潮~攝影夜拍 美景盡收眼底

時間Tue Oct 29 22:57:41 2013

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最近透過網路號召喜歡夜拍的攝影同好,參加高雄夜拍的活動,邀請到 知名攝影達人張正杰(B ill)一同前往高雄熱門夜拍景點「愛河之心」,切磋指導夜拍 技巧、分享高雄夜拍景點。同時為剛開跑的「高雄O S_一分鐘觀光行銷短片競賽」及「W ikie高雄_高雄觀光圖像拍寫創作」總獎金獎品高達二十萬元的兩個活動廣邀逍遙客,歡 迎大家一同逍遙@ 高雄。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指出,高雄是一個水岸與海岸兼具的城市,擁有光影與水相互交映,特 別容易顯現出獨特的觀光特質,吸引攝影愛好者取景留念。夜晚的高雄充滿浪漫風情,更 是值得觀光客深入體驗高雄。 攝影達人張正杰(B ill)表示,夜拍最注重的兩大元素其實就是燈光和水,高雄不但兩 者皆具,更可貴的是這幾年興建了許多特色建築,搭配上光影的變化,造就了高雄在台灣 夜拍城市中不可取代的地位,水岸風光甚至可媲美紐約曼哈頓特區。 張正杰指出,高雄市夜拍的景點實在不勝枚舉,除了愛河之心,位於制高點的旗后燈塔能 將高雄港的風采一覽無遺,利用長時間曝光還能拍攝出船隻移動的光軌;而壽山情人觀景 台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能拍到停泊於港內船外,也能將萬家燈火都盡收觀景窗內。另外 還有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薄膜熱氣球造型設計加上燈光的投影,充分展現出高雄的建築之 美;最近很夯的「拔一條河」紀錄片拍攝地點甲仙大橋,搭配上萬千燈光變化,為高雄夜 間拍攝增色不少。興達港情人碼頭,設計感十足的建築物倒映在水面上,景色相當優美, 都是夜拍高雄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高雄市擁有許多超級無敵的夜景,無論河海港灣、建築道路等,都呈現城市大器不凡,有 光有水,是夜拍旅遊的最佳選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歡迎各地民眾前來體驗高雄旅 遊攝影,一同打造高雄市的獨具美學、記錄值得留念的城市魅力,為旅行觀光留下美麗印 記,並歡迎參加「W ikie高雄_高雄觀光圖像拍寫創作」及「高雄O S_一分鐘觀光行銷短 片競賽」,將您對高雄觀光的獨特見解化為影像與大家分享。 http://www.nownews.com/n/2013/10/29/10054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28.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