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說不想失去喜歡她的男生好友
Oct 24th 2013, 17:42,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說不想失去喜歡她的男生好友

時間Thu Oct 24 17:42:11 2013

※ 引述《moremore99 (毛怪)》之銘言: : 大家好,我和女友戀愛次數都不多,所以問題應該蠻月經文的XD (主要有關男女純友誼) : 但剛剛爬了一下文之後好像沒有很詳細的討論,所以請教一下大家XD : 如果內容太重複或幼稚再請大家多多包涵XD : 事情就是我和女友大概今年五月在一起 : 然後七月的時候她因為跑系上營隊和系上一個男同學慢慢變熟 :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 因為她說她國中很內向,高中念女校,上大學一直期待能夠交到男生的好朋友 : 我吃味之餘也還算有點替她開心XD : 但是陸續她報備了幾個點像是那個男生會找她單獨看電影、吃早餐、游泳等等 : (約看電影吃早餐次數都是1.2次,都沒有成行,游泳後來她答應後變成常態) : 我就會覺得不太舒服,一開始都是回她說還好阿反正系上朋友 : 但後來自己想一想還是覺得男生應該不會只想當朋友(從我是男生角度出發) : 就有和女友溝通,然後最後的共識是反正她真的把他當好朋友叫我不用擔心 : 女友也希望我一覺得不開心就趕快跟她講 : 一來她之前跟我說她很開心有這個朋友讓我覺得不太想無理取鬧,怕要是真的男生 : 沒有多想,我鬧一鬧他們關係變差我女友就少一個好朋友了。 : 二來男生好像也會跟她聊他現在在追哪個女生徵詢她意見(這個讓我蠻放心的) : 還有一些小事都讓我對那個男生印象變好。 : 但是昨天我女朋友跟我說她最近好像確實的感覺到男生是真的對她有意思 : 就男生做出一些明示暗示讓她也覺得超過朋友的界限了。 : 我是很開心她跟我講啦~ : 那我也很相信她,因為現在感情蠻好的,而且每次她都有主動跟我講 : 但是她很煩惱的是她還是很想跟這個男生當好朋友 : 不希望直接冷處理或是戳破,怕失去這個朋友 : 所以我現在大概有兩個解法 : 1.(我自己考量後的最佳解):我跟男生也算是同學,我覺得如果我主動釋出善意,有人 : 敢追有男朋友的女生,但是很少人敢追"朋友"的女朋友吧 XD : 這樣男生大概就會慢慢的改變想法,也不用我女朋友多做什麼, : 他們還是可以很不尷尬的當好朋友。(這個解法我已經跟女朋友講過了) : 2.(男生朋友建議):他覺得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很沒尊嚴,那要是以後再多來個5個10個 : 那我不是每天交朋友就飽了XD 他說男生就是要帥,所以就直接跟女生說: : "你可以不用問我怎麼辦,因為那是你的交友圈,你自己決定,只要你知道我會在意, : 然後偶而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一下就好,我都會很相信你" : (他認為1太委曲求全,女生反而覺得你弱勢,女生喜歡有魅力的男生多過弱勢的男生) :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XD,我是覺得2對我來說很簡單啦,所以主要應該是想問(1)對女生 : 來說是貼心還是太娘扣分,或是大家有什麼更好的建議XD 謝謝 我來借花獻佛一下 拿我學妹親身案例給你參考 我學妹跟前閃光(簡稱A)分手後仍然保持超級好朋友關係, A仍然希望想挽回我學妹。 但是此時突然殺出了一個熱愛攝影的學長,對我學妹噓寒問暖。 而且那位學長堅稱她只是把我學妹當朋友。 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就直接一口斷定那學長肯定要追我學妹。 A也是這麼認為,所以他跟我學妹因為那個學長的事情常常吵架。 我學妹不斷替那學長說話,說真的只是朋友。 那學長還很愛約我學妹出去美其名是想去拍照,可是拍來拍去我學妹 莫名其妙的總是成了照片中的主角。 反正最後結果就是,那個學長向我學妹告白了,雖然也被打槍了。 事實證明有企圖心旁觀者根本用肛門看都看的出來。 再怎麼裝傻都只是騙肖A。 除非承認自己是甲甲,不然只是想欲蓋彌彰而已啦~ === 原PO,我學妹的故事說完了,你覺得呢?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這你信啊??!! 不如直截了當一點,順水推舟一下。 "好我相信你們只是朋友,但是我就是會吃醋,所以我希望你能跟男性朋友保持距離" 你就挑明了你沒這麼大氣,你就是會吃醋,這樣看女友接不接受? 你又不是要她跟男性朋友斷絕來往,只是要求保持距離有很超過嗎? 另外...如果一開始男女是因為某一方心動而拉近距離成為好朋友的。 這種好朋友多半都是假性的啦= = 只要被打槍後自然就會疏遠了,因為根本沒有維持關係的理由。 所以讓你女友想開一點,打槍就注定這個朋友會淡掉。 -- 1.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對方論點的錯誤性。 (優質論文) 2.駁     斥:引述權威的說法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辯論社、優質論文) 3.相 反 的 論 點: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錯誤或事實當作證據。 (辯論社) 4.矛     盾: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匿名版、論壇) 5.攻擊態度、胡扯:質疑對方的態度口氣、不合邏輯的回應。 (小朋友、匿名版、論壇) 6.人 身 攻 擊:攻擊、批評對方人格、動機、態度、地位、階級或處境。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0.171

sexxes:我覺得 finAlAce 大家應該知道誰是A了吧 10/24 17:45

欸胡扯啦~~書僮你不要亂說>"※ 編輯: FinalAce 來自: 36.224.30.171 (10/24 17:50)

NewTypeNeo:A跟學妹事件證明~就算有心機~~~攝影宅還是只有被 10/24 17:55

NewTypeNeo:打槍的份~~~ 10/24 17:56

欸...是嗎? 我以為是玩攝影可以有很好的理由拐我學妹這種天真單純的孩子出去XDDD ※ 編輯: FinalAce 來自: 36.224.30.171 (10/24 18:03)

NewTypeNeo:單純因為拍照就跑出去玩真的是有些天然 10/24 18:05

SaChiA5566:異性之間一直互相找 要說真的只是好朋友 說不過去 10/24 18:16

SaChiA5566:或許一兩年可以是好友 十幾年拉長去看 最後多少都會 10/24 18:16

SaChiA5566:有一方坦承當時是有喜歡 但是沒辦法在一起所以換形式 10/24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