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志願役男友
Oct 24th 2013, 23:27, by jealous0953

作者jealous0953 (Atheis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志願役男友

時間Thu Oct 24 23:27:06 2013

首先 我先自爆 我就是個志願役 有興趣的可以去軍旅板看我的文章 看你的文章 我猜想你男友應該是擔任幹部吧 我自己本身是基層連隊的士官 雖然我不清楚你男友的單位性質如何 階級如何 業務是否繁重 但以我在連隊上待了三年的經驗來看 認真做事的幹部壓力的確會很大 軍中的氣氛比較高壓封閉 且對時事的敏感度比較低 再者你們的生活圈距離比較遠 話題的確很容易冷掉 以我自己的經驗 我和前女友在都還是學生時開始交往 交往五年直到入伍後兩年分手 這段時間的感想是 軍人需要身邊親近的人付出更多體諒和包容 這樣說或許很自私 但我曾經和前女友說過 我在軍中一週五天一天24小時身邊都是人 放假時我可不可以有一點獨處的時間和空間 說這樣的話我感到很抱歉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自己沒有獨自沉澱的空間 看自己的書 聽自己的音樂 寫自己的東西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真心覺得你男友對你很好 放假時會陪著你看書 帶你去見父母也代表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你跟他的年紀有點差距 也許他看事情會想到很遠以後 既然你還是學生 他大概是希望你能好好專注在課業上 未來的路你們可以過得平平順順 不要害怕 試著找到你們的相處之道 生活啊 不說話有不說話的過法 有時候一個心有靈犀的眼神接觸勝過千言萬語 從你的文章看來 你男友在我的了解是 寡言 內斂 軍中的環境讓他不善於表達感情 告訴他你的感受 然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加油吧 ※ 引述《purplesix (purplesix)》之銘言: : 我男友大我七歲,是位自願役,剛開始交往時我們總是時不時聯絡,偶爾也會主動關心一下我在幹嘛。 : 現在最好的情況是他早上打來叫我起床,中午跟我哈拉個一兩分鐘,晚上也哈拉個一兩分鐘,最糟的情況就是一整天沒聯絡然後到了深夜才發封簡訊說終於忙完要睡了。很少會在早中晚而外的時間聯絡我關心我,雖然他之前曾跟我說過當兵很忙,時間都不是自己的。有時覺得他都沒聯絡我,我會主動問他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嗎?他總是說對,前幾天我也有問他剛開始在一起時有這麼忙嗎?他說一樣忙阿。我就很困惑怎麼明明以前現在一樣忙,現在卻這麼少聯絡,是真的軍中忙到炸掉嗎?忙一整天連聯絡的時間都沒有?還是真的只是在乎少了? : 還有一點,最近快考試了了,所以他總是對我很冷淡,是因為不想打擾我唸書所以刻意對我冷淡嗎? : 現在假日他總是陪著我看書,但對我非常冷淡,都愛理不理,我曾跟他反應過為什麼對我那麼兇,他就會說如果對你好你就會得意忘形,而不專心唸書(他所謂我的得意忘形狀況是:對我好時我就會花時間跟他撒嬌,所以看書時間變少),所以他這樣對我兇對我冷淡真的是正常的嗎? : 有時連我用手機上網被他發現他就會極度不爽,上課可能不認真,他也會生氣。所以我們近期鬧不開心完全都是課業的事== : 我們平常基本上只有假日見的到面,基本上他都會來接我,但在車程中如果我不講話,他也不會主動講些什麼,所以常常一段二三十分鐘車程我們都沒任何交談,氣氛尷尬到炸。在電話中他也不會主動講話,所以電話中也常常寂靜一片,都懷疑是不是斷線了。 : 現在我生活每天不是畫畫就是讀書,而他就是在軍中,所以常常真的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常常零話題。 : 我們見過彼此爸媽,我媽跟他也不錯,他家庭聚餐常常會帶我去吃飯,所以他親戚什麼的也都知道我,雖然感覺是穩定的,他對我也不錯,只要一放假就會陪我,我下課什麼的也會來載我,會陪我一起讀書,但平常又常常沒聯絡或是沒話講或是見了面都對我超冷淡,所以有時會擔心是不是淡掉或是沒那麼在乎了,想要挽回局面,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_< -- 時間,從來就無所謂殘忍與否。 這個無可名狀的維度只是自顧自的從容的居高臨下的, 碾壓過我們每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5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