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帥氣男大生 將公開表演失去童貞給男人
Oct 24th 2013, 15:36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真正的舞台表演,最珍貴的就是僅有一次的獨特性,這是我一生中真的只有一次的童貞,還有什麼比這更適合當作我最重要演出的內容?」現在就讀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校(Central Saint Martin Art School)二年級的佩提特(Clayton Pettet),準備了三年的時間,計畫在明年一月的表演個展中,現場公開自己失去童貞的過程,讓一名男性的共同演出者奪走他的第一次性行為。

佩提特的表演場地已經準備好,在倫敦中央的哈克尼自治市(Hackney),現場最多可以容納100名觀眾,表演名稱也已經訂好,叫做《藝術學校偷走了我的貞操》(Art School Stole My Virginity)。到時,佩提特將和他的男性友人,透過安全性行為,「捨棄自己堅持了19年的童貞」,「表演藝術的關鍵,在於每場表演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我一生只能有一次的究極表演,我要現場觀眾見證,前一刻還是處男的我在失去童貞後,會有什麼變化」。「在文化上,我們賦予童貞如此多的想法和價值,我要利用我的童貞、以及當眾失去它,來激發觀眾間的興趣與探索,來看看針對這個主題可以衍生出那些辯論與問題」。

佩提特還沒有告訴自己家人,明年這個重要的「個展」中他要表演些什麼,但消息傳出後,倫敦當地的同志人權團體立刻出面呼籲他打消這個念頭。「女同志、男同志基督教行動組織」發表聲明,抨擊佩提特的計畫「根本稱不上是藝術」,並且「將愛侶間的特殊性關係變得廉價」,發言人佛古森(Sharon Ferguson)表示:「我看不出來哪裡稱得上是藝術。我認為,而且我相信,任何形式的性慾,都是上帝的恩賜」,「這樣的行為使得我們的性欲變得廉價」。

19歲的佩提特,主修表演藝術。翻攝自《太陽報》

佩提特要將他堅守19年的童貞,在明年一月的表演中捨棄。翻攝自《太陽報》

表演場地最多只能容下一百人。翻攝自《太陽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