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相親好玩,真的什麼人都有
Oct 24th 2013, 12:54, by yourhusband

作者yourhusband (還有甚麼可以相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相親好玩,真的什麼人都有

時間Thu Oct 24 12:54:37 2013

※ 引述《wtuxxj (尋找Miss Right)》之銘言: : 本蛇相親過兩次,聽蛇思思道來… : 本人30,私科大碩畢,空窗二年,之前交往四年遠距分手, : 交往過兩任(啊思過才叫交往) : 本業研發,公司都是夫妻檔,沒單身女人, : 所以就走上相親這條路 首先我想給你點建議 1. 不要自稱魯蛇,這種自嘲熟人間互相嘲弄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再公開場合這樣自稱。 理由: 1. 就算別人真的認為你目前展現出來的人生成果真的很鳥,你這樣講是要對方 安慰你還是?你會逼迫不熟的人說謊或者間接承認他瞧不起你。這對於人品 是種傷害,沒有人會想要傷害自己的人品。 2. 你這樣講會讓不熟的人有機會拿你的言語做文章,隨便講你不思進取、無聊 當有趣....等等。老實說你沒必要讓自己暴露在這種不利的環境中。真的要 講,等到你有成就一點的時候在自稱,別人會跟著配合你說你這叫做謙虛。 當然也會有人背後說你假掰,不過公開場合下別人不會當面嗆你,因為你有 利可圖。 : 1、女方:幼教業 30 普妹 大學畢(媽媽朋友介紹) : 過程:是雙方家長帶到咖啡廳認識的,因為那時人還在北部工作, : 對方是中部人,所以就在skype上聊的不錯,每天下班, : 都會聊個兩個小時,直到睡覺。但女方感覺在菜市場買菜一樣, : 過程一直試探對她貼不貼心,對她的家長孝不孝順, : 送給她東西也收,但沒回送過,如果是學生就算了, : 都出社會了,基本的禮貌沒有嗎? 個人不會覺得普妹這個詞有怎麼樣,不過在有女生的地方盡量不要這樣說。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女人比男人更重視自身的外表,你活那麼大應該要了解。 另外我覺得如果你在兩個人相處的情況已經看出對方並沒有心思,只想要享受就該跑了。 你列的林林總總說真的我不覺得有甚麼你的想法有甚麼問題,朋友間本來就要互相。 不過過紅綠燈時,沒甚麼好拉衣袖的。除非他快給車撞了再說。 再來,這個女的既然如此的不懂的互相,走了也好。沒甚麼好不滿意的。 真相?真相是甚麼一點都不重要,男孩子拿得起放得下,不要給女人落一句輸不起。 : 期間經過過年,女生還要求我獨自一人到她家坐客, : 但我約她到我家,她卻反對, : 反正一切以她為重。對其比較反感的觀念是, : 第一次相親得費用一定得男方出。(第一次費用我甘願出的。) : 男生一定要會開車。女生可以在旁邊睡覺。 : 之後有出來兩次,我也是開車接送。 : 當行人時,過紅綠燈時偷拉了他衣袖,表示體貼。 : 可能女方嚇到,覺得不適合就沒再往來了,倒是藉口 : 我很不滿意,說她之後會很忙,沒空出來了。 : 我寧願她跟我說真相,讓我一刀弊命。 : 2、女方:會計助理 29 正妹 五專畢(媽媽朋友介紹) : 過程:在對方家裡只見面一次,過程她的大伯一直講,一直講, : 我也跟大伯一直講,女方就像hello kitty一樣, : 漂亮端莊的坐在那,應該只講三句話吧, : 我一度以為是和大伯相親,要和大伯約會… : 差不多半小時結束,雙方互換line, : 果不期然,之後的交談都是我問他答, : 三天後我就直接明說,希望妳交到更好的男生。 : 我寧願她不要跟我交換line,讓我盡早死了心, : 也不要玩我追妳跑的遊戲。 有一句話,叫做人貴自知。你應該看的出來女生對你沒有興趣,又何苦去對對方的行為 感到憤怒?也不用落下一句寧願他不要跟你交換line這種話,女生給你面子你不要自己 拆台,那種場合不給叫做沒禮貌,也避免你在兩方家長前面沒有面子。 : 雖然小蛇兩次相親,比不上版上各位人生勝利組,但對於金錢方面來說, : 禮貌、尊重更重要,我覺得男生付錢是大方沒錯,反正理財的書有講嘛, : 1/5的薪水就是娛樂費、社交費,只要不超過這個預算我通通出的起。 : 此篇只是分享,並沒挑戰男女,只是觀念認知男女真的有差。 雖然小弟沒有相過親,年紀也比你小兩歲。不過大哥我勸你幾句你聽一下 1. 人要藏拙,不要拿自己的缺點(不是無傷大雅那種)拿出來說嘴。 自己知道偷偷改進就好。說越大聲只會讓別人更難堪。 2. 的確台灣社會對於男生的要求很明顯比要求女生來的多,這個市場就是這樣。 要馬你就認命下去玩,把自己搞好一樣可以找的到好的女人。 玩遊戲最忌諱就是,下場玩之後又在那邊靠背遊戲規則,然後去攻擊其他玩家。 3. 人跟人相處是有需要才會在一起。不論事情感的需要,金錢(安全感)的需要。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把自己貶得過低,也許也只是剛好對方不需要。 一個吃飽的人你再拿一堆好吃的給他她也是不想吃,這就是緣分。 當然也不要去貶低對方,不能有後續也只是雙方價格談不攏,誰也沒有錯。 4. 不想給別人挑,自己要有能挑人的本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23.76

cindy1kimo:推 10/24 13:09

Sioli:當場不給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比較爽快 被乎巴掌真的較易死心XD 10/24 13:16

singmei:推 10/24 13:16

yiro:推 誰知道你會不會惱羞啊┐(─_─)┌ 10/24 13:17

EilisSu:推 最後一句! 10/24 1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