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樣的心情
Oct 24th 2013, 11:40, by max30836

作者max30836 (赤夢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樣的心情

時間Thu Oct 24 11:40:24 2013

自你生日後四天分手至今也四個月又三天了 你告訴我,你不愛我了,你沒辦法回報我對你的好,所以選擇了手 讓我不再為你付出,這樣對我最好。 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你 當你跟別人的有所曖昧的時候,我相信你沒有 你跟我說你沒跟那個學長聊天卻又被我抓到的時候,我也先選擇相信你 但我回到宿舍你沒登出的FB出賣了你,聊天室窗就這麼顯示在我的瀏覽器上 於是我們吵架。 你說你不會跟任何一任男朋友輕易的上床,因為你覺得交往的時間太短了 (到我是第二個有過關係的人) 而且這是你的原則。 我們曾經為了這些事情吵過許多次,最後吵架過後都是我自己檢討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太多了? 沒想到就在剛剛,你告訴我: 「前陣子我喜歡的人把我玩完之後也跑回去跟他前女友複合了」 你知道我聽到的當下是什麼感覺嗎??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當初,你跟我說你不會輕易跟別人發生關係 在我們交往在一起之後的四個半月後我們才有了近一步的關係 沒想到分手後不到兩個月左右你就被別人騙上床 我對你這八個月來所付出的信任跟感情你就這麼直接的把他糟蹋掉嗎?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跟自責? 不就是因為還愛你嗎? 你寧願被喜歡的人騙也不願意相信我才是那個最想保護好你和愛你的人嗎? 感情總是會有虧欠 但是要怎麼還?? 我到現在還是一團亂 平常就算被車子撞了我淚也沒掉一滴 現在淪落到在這裡PO文還泣不成聲 實在....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192

ck237:拍拍…… 10/24 11:49

blackhorizon:原PO拍拍,不能珍惜你的人就讓他走吧 10/24 11:52

opinpino:所以才會有人說不是不能幹是不想被你幹 10/24 12:01

opinpino:原po拍拍女生不自愛你也無法 找一個會珍惜你的 10/24 12:01

tinging84100:拍拍 10/24 1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