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特殊身分_為了打而打的片
Oct 24th 2013, 02:10, by brocker

作者brocker (蛋頭居士)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特殊身分-為了打而打的片

時間Thu Oct 24 02:10:49 2013

今天去看丹哥的特殊身分,我看到一半已經在打瞌睡了,因為劇情有很多我自己覺得不太合 理的地方我一一列出來: 不合理的橋段: 1.sunny對丹哥的信任;我看到劇情後面在停車場丹哥開車要撞sunny那段,sunny有對丹哥 說一句: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結果你竟然背叛我] 不過你既然信任人家,當初在茶樓被狙擊時你馬上第一個懷疑丹哥,有沒有搞錯? 2.sunny旁邊那位長頭髮很俗辣的小弟後來捲款而逃,然後人呢,怎麼沒交待後續? 3.女主角在雨中跟小囉嘍打架那段雖然很好看,但是劇情的安排上覺得有點牽強,好像導演 就是要讓她打一樣,她直接一下車對空鳴槍不就好了?還有跑到男廁所跟長毛雄嗆聲那一段 ,很卡,說不出的怪 4.鄒兆龍的武打戲分也太短,而且也沒跟丹哥打,不合理,就是不合理 5.長毛雄知道丹哥是臥底的時候,依照劇情前面他幫丹哥媽媽剪頭髮那段,他只是叫sunny 去解決他媽而以? 不合理啊,黑社會抓到叛徒對叛徒的家人才派一個人去解決嗎?而且sunny還不算是自己的 人,就算sunny去解決他媽好了,但sunny也太仁慈了吧!只是打幾拳而以,而且是自己去?這 時不都是用槍解決或是叫小弟處決嗎? 而且更扯的是,丹哥你真的很愛你媽嗎?我看到丹哥背她媽去醫院的同時我正想問我朋友沒 想到她先問我了,為什麼要用背的送她母親去醫院不叫計程車或救護車?難道醫院在隔壁? 雖然劇情有太多為了打而打的橋段,讓我看了覺得有些卡卡的,但整部片還是有優點 1.景甜很正 2.丹哥很會打 3.景甜穿公安制服的時候好正 4.景甜把丹哥的氣槍拿走的時候好俏皮 5.景甜劈腿超讚 6.景甜跟丹哥鬥嘴那段好可愛 7.景甜最後一段笑的時候好甜 其實優點還滿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3.241

sophia810413:跟狄仁傑一樣 每個看完就是楊穎超正 10/24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