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中原夜市霸王雞排
Oct 24th 2013, 00:35, by cracKnel

作者cracKnel (阿脆)

看板ChungLi

標題Re: [討論] 中原夜市霸王雞排

時間Thu Oct 24 00:35:17 2013

原文恕刪 就在今晚10點天空飄著小雨 我也去朝聖這間「霸王雞排」 到達攤位時候 只有零星三個人 好像與版友形容人潮眾多有點不像 管他的 反正都來了 怎麼能夠不點份雞排來吃呢 「老闆!!我要一份~手洗乾淨的雞排」 本來路上我是打算這樣點 後來想想不要做奧客 (請原諒我膽小 XD 發現有脆皮跟霸王 兩種雞排可以選擇 還有一個是芝麻還啥的 多+5元 就點了一份霸王雞排 點完之後 我就非常的不經意「仔細的偷看」裹粉前的雙手到底有沒有洗過 結果就在這同時客人來領餐了 但工讀生裝炸物時 分錯袋了 那個壯壯疑似老闆的人就碎念工讀生 然後默默地在分裝 那工讀生只好走去一旁要去做我點的雞排啦!! 因為我非常的仔細偷看 這位男工讀生 並沒有洗手 直接空手拿起雞排去裹粉 然後丟入油鍋中 恩~YES 這樣可以寫心得文了 過程中這位疑似壯壯的老闆 非常喜歡跟路人聊天 不認識的認識的 在炸雞排這短短5-7分鐘 他大概跟20位以上的人講過話吧! 有某系學會還是社團 在收集紙箱 似乎是收集一段落要結束往校園內走去 每位走過去拿著紙箱的學生 他都可以哈拉兩句 「你這麼高 還會被紙箱擋住視線 看看你旁邊的同學」(目視較矮) 「不用問我啦!剛剛已經有同學來跟我拿過了」(同學只是經過而已) 好吧~其實等待油炸的過程中 我是在想要怎麼發朝聖心得 但我只看到這些經過 就原諒小的只能寫這些東西 至於傳聞中的 我不賣 、 我不吃你這套 、 我手都洗好了你還敢叫雞排 在這次消費中並沒有碰到 最後是雞排的口感 我點的是霸王雞排 是裹麵包粉的傳統雞排 起鍋時機拿得滿不錯的 肉並不會太乾 還保有肉原本的肉汁 但醃製好像很普通 只有些微灑在外面胡椒粉的味道 肉的厚薄度與大小 與一般市售差不多 一份45元 還有可能會再上門消費 但只要有其他間店可以選擇 都會跳過此間 以上 中壢版友鞭小力點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