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黃線臨停被撞賠償問題(車子熄火)
Oct 18th 2013, 22:52, by ligin

作者ligin (GAME OVER)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黃線臨停被撞賠償問題(車子熄火)

時間Fri Oct 18 22:52:21 2013

※ 引述《s26492755 (BBX)》之銘言: : 今天載我媽去找人....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媽電話還沒說完....怕進地下室停車場會斷線 : ...叫我路邊暫停一下....結果我就黃線停下去...然後熄火...沒多久有台車要停我後面 : 的黃線....結果技術不好撞到我...保險桿刮傷....他說連絡保險公司賠我...我就先報警 : 了 : ======================================= : 警察來到...問一下經過...就說保險公司的肇事責任歸屬阿...發表一堆高見之後...在說 : 我是不適合發表意見的啦 很多警察都有這種習慣 但你不能怎麼樣 聽聽就好 : ======================================= : 保險業務來到...問一下之後確認我是車輛靜止狀態熄火被撞....把他客人叫去旁邊咬了 : 一下耳朵...很開心得過來跟我說依照交通XXX條例....最多只能賠七成....我靜止被撞黃 : 線也可以臨停只要賠7成....他說黃線熄火就算違規....我說我就只是想恢復原狀....將 : 心比心...你的車停好好的被撞你能接受只賠7成? 對方沒回妳 那我保險是幹麻的 將心比心 : ======================================= : 這時候警察又來了...就算保險業務肯幫你...它們公司也有規定...保險公司還有加入什 : 麼保險公會.....又開始意見一堆(不是該保持行政中立)....最後又一直說我不適合發表 : 意見...偏偏又發表意見....我只好跳針是得回答他..所以我在跟保險業務談阿....跳了 : 三次 中立... 這警察一定想明明只是小事 保險桿擦傷 搞的這麼累 浪費時間 : ======================================= : 這期間業務跟我談的時候...又不是暗示我如果讓警察成案我會被開罰單...我跟他說你這 : 是威脅我嗎....他說他只是跟我說不信你問警察...後來我們橋到一半...警察爆氣....指 : 著我...我沒時間跟你耗...你過來跟我做筆錄 沒錯阿 妳回威脅是言重了 開不開違不違法都有依據 何必聽他說 想必氣氛一定不是很好 既然不和解就作筆錄囉 : ======================================= : 到底誰才是受害者....我今天不懂法律....但是我停黃線有沒有熄火....對方都還是會撞 : 到我阿....難道我不熄火他就會被我排煙管的煙噴走撞不了我嗎....然後警察叫我和解 : ...我不和解就吼很大聲.....難怪一堆人要錄音錄影....這款警察 妳幹麻不錄音錄影 : ======================================= : 法律我真的不懂....但是我停好好被撞....結果現在除了自付三成以外...還得收一張紅 : 單....那七成還得在一個月後我跑一堆地方去申請.... : 想請問板上大哥大姊們...我黃線熄火違規跟對方撞我是沒有因果關係的阿...就算我發動 : ...車子還是在原地...一樣會被他撞阿...為什麼被咬定這點而只肯陪我修車費用的七成 : ? 謝謝 跟懂不懂法律有什麼關係 罰開單了沒有 3成他們說的算? 和解怎麼談才是重點吧 保險桿擦傷如果你要換新保桿 對方當然不願意 開始凹 如果只要美容對方還要凹妳3成 那沒話說 建議你去保個車體險 限額5萬就好 才不會鳥毛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3.158

yufengz:該苦主第一個錯就是沒狗腿鴿子,有時對鴿子叫個阿泥基 10/18 22:57

yufengz:態度好一點拉攏一下,不論這事或是平時被開罰單的情況下 10/18 22:58

yufengz:多少有機會可以開個便宜的紅單 車禍時也會較站你這邊 10/18 22:58

ligin:嘿阿 有些鴿子怕事 10/18 2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