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是怎樣的關係?
Sep 19th 2013, 13:54, by Vino666

作者Vino666 (我想住在踏踏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是怎樣的關係?

時間Thu Sep 19 13:54:10 2013

最近對於這樣的模式感到有點膩了 不想要繼續維持著不上不下的關係 鼓起勇氣想要正視這件事 我是28歲雙魚女,戀愛經驗趨近於零,沒有不想談戀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單身到現在。 他是27歲牡羊男,一任女友,非常草食。 在批踢踢上面認識,(其實有點害怕被他發現這篇 XD) 從認識到見面大約半年,之後就維持著大約一兩個月會見一次面, 從認識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兩年了, 最常沒見面的三四個月,有時候一個月會見到兩次面, 每次見面就是吃吃喝喝看電影看展覽聊天, 不見面的時候也都會聊LINE,幾乎沒有超過一個星期沒有連絡, 興趣相同所以很聊得來,知道對方家裡的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 還有同事們跟朋友們的壞話之類的。 但是每次見面幾乎都是我提出來的, 曾經兩三個月沒見面是因為我自己心中賭氣不想要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出去, 不過後來我還是不爭氣的約了他出去。 囧 有一次他主動找我出去,是在我生日的前夕,還送了個小禮物, 我那時候還在幻想他該不會是要對我告白吧?!! XDDDD 不過當然是沒有,就是跟每次見面一樣平常。 聊天的話,就是互相,他會主動找我聊天。 我是對他滿有好感的,因為很合得來,覺得有這樣的人當男友似乎也不錯, 所以現在有點想要突破這樣的關係, 總覺得如果沒有爆點,也許就這樣當著一輩子的好朋友(?) 總覺得,哪個男生會沒事一直跟一個沒有感覺的女生出去跟聊天?? 還是,其實還真的有這樣的人?!!或是其實我一直是備胎而不自知? 我該問個清楚嗎? 還是繼續維持好友的關係,然後去看別人? BTW 曾經給過朋友看過我跟他的對話記錄,朋友說看不出任何一點火花, 事實上,我們講話也沒有什麼曖昧的對話就是了,朋友說很像家人或多年好友。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93.93

myukaka:是有這樣的人沒錯.....(淚) 09/19 13:58

joe951753:有好感 不到喜歡 需要突破點 09/19 14:06

ViciousCat:牡羊喔 妳要給點刺激狠藥 才會蹦出火花 09/19 14:29

tianpei:牡羊....主動的話會很主動(?) 話說 是有這樣的人沒錯啊 09/19 14: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