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負雷]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
Sep 19th 2013, 10:54, by ClaraHsu

作者ClaraHsu (IPOH)

看板movie

標題[小負雷]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

時間Thu Sep 19 10:54:03 2013

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真人版電影呢!從確定拍攝開始,選角確定、預告片到很擔心電影不會 在台灣上映,到後來確定九月十三日上映,整個過程我都有參與到喔! 我有買預售票,因為可以得到電影的L夾!松坂桃李飾演的鐵雄~ 上映的第三天,我去京站威秀看電影,當天真是人山人海呢! 排隊還排了超過半小時呢。 電影開始了,其實心裡很緊張,不知道會怎麼樣的呈現。前面的部分,五位主角真的都好 帥喔,比卡通裡面的動作還要棒!興奮度狂飆~~~只是有點點小小遺憾,就是…出現了 一個陌生的角色-直美。可能因為對她陌生,加上鐵雄和珍珍在我心中就是一對的印象被 打破了,所以從頭到尾都不喜歡直美。老實說,我還不是很希望直美出現耶…我覺得卡通 中還有很多劇情是可以拿到電影上發揮的,可惜很期待卻沒有看到。也許電影的編劇製作 想要給粉絲們新的劇情,也給沒看過卡通的觀眾能夠快一些了解,所以有這樣的安排吧。 在電影中,其實看到很多卡通中的情節。鐵雄被眾人反對的那一幕、阿龍拼死救阿丁的那 一幕、大明和鐵雄對立的那一幕、阿丁取笑珍珍不會做菜的那一幕…還有很多囉~ 鐵雄是我崇拜的英雄之一,珍珍是我喜歡的女英雄之一,鐵雄跟珍珍配成一對,是我最期待的!雖然電影中沒有發生,但是總覺得如果有後續,他們的機會非 常非常大! 至於大明與直美,我還是覺得大明在旋風小飛俠裡面與凱欣那段:「和你相處四萬三千兩 百秒…」比較浪漫啦! 雖然看完電影,有那麼一點點小惆悵(沒看到一些想看的劇情),但是很感謝製作,讓我 們有真人的科學小飛俠能看!感恩~ http://ppt.cc/YDC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6.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