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資訊] 免費英文班
Sep 19th 2013, 03:44, by patty999

作者patty999 (韓太雄)

看板ChungLi

標題Re: [資訊] 免費英文班

時間Thu Sep 19 03:44:42 2013

※ 引述《patty999 (隨風行)》之銘言: : 中壢市 中北路 二段 412號 : 耶穌基督 後期聖徒教會 : 每星期三晚上 7:00 ~ 8:30 : 英文課程包括24堂課 : 有初級 中級 高級班 程度 : 我們邀請任何年齡的學生參加 : 每週 課程內容 發音練習 英文文法 詞彙 : 朗讀 會話 聽力 : www.englishclass.tw : {02} 2393-3285 : 年輕的老外向我推薦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他說不會向你傳教 單純邀請你來學英文 最近終於有空去 上一下課 他有分 初級 中級 高級班 我說我想捐1000元 他們不收阿 很有意思 我在問 那有辦法捐錢給你們嗎 他說 我們不收錢的 所以沒辦法捐錢給他們 我選 初級班 這些老師的英文名子 很饒舌 每個我都背不起來 老師 中文 不錯 超級帥 又年輕 19歲 21歲 但是 教材 跟 課程 就 普普 大概跟你國中上的差不多 歐 對了 有兩個漂亮的小姐 跟我一起上課 我不確定是否他們每次都會去 我很忙 偶而才會去 然後他們傳教士有自己的戒律阿 跟佛教徒很像 不能游泳 歐NO 居然不能游泳 不能洗三溫暖 這是哪招??? 不能喝茶 歐NO 我每天都要喝50嵐和CoCo 這是哪招??? 我永遠都沒辦法當摩門教的傳教士 這兩戒 太神奇了 佛教說 不殺生 不偷盜 這個是 不能游泳 不能喝茶 但是我問他可以喝 可口可樂嗎??他說可以 = = 課程1小時半 7點到8點半 由於我是大學生 這個國中課程所以我只聽45分鐘 但是跟他們聊天可以了解文化 很好玩的 他問我 有沒有什麼信仰 我說我相信有 上帝 因為 大家都有自己的神 我們有土地公 你們有上帝 我說聖經上面的東西給他們聽 當 耶穌被猶大背叛的時候 壞人要把耶穌抓走 大家打成一片 耶穌勸保護自己的人 ~放下刀子吧朋友 凡用刀者必死於刀下~ 大概是這個意思英文嘛 這是六道輪迴的概念阿 雖然你殺人 這輩子躲的了 下次躲不了的 他們一聽很高興 送我一本很厚的摩門經 說你是明理的人 有空可以研究看看我們的教義 我就走了 所以板上有人問他們會要錢嗎? NO你想捐他們都不收 會傳教嗎?NO 只傳有緣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4.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