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
Aug 29th 2013, 00:49, by subwoofer5

作者subwoofer5 (SUPER)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

時間Thu Aug 29 00:49:19 2013

是這樣的 小弟私立普大 光電系畢業 投了很多家設備 製程 助工 都沒人理我 可能就像大家說的 人事凍結吧 不然就是打來說 只缺技術人員 因為有朋友在科技廠當助工,他跟我說現在淡季 沒缺人,但是104一值擺著沒更新 所以我就跑去大賣場當維修人員, 工作很雜 要幫客人維修東西,沒事要去尋賣場 收營機維護 換燈泡 修馬桶 我都不知道我是水電工 還是維修人員了 薪水28k 供餐 月休7天 一天9小時 中間休一小時 不用加班 真的閒到發荒可以出去哈一根這樣 請問等過完年,我這種履歷會有幫助嗎? 還是要去當技術員過個水,對進科技業比較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96

ddtgin:個人覺得第一份工作能多操就多操,但是要有價值,也就是跟自 08/29 00:51

ddtgin:己以後想走的路有關的工作,用時間換經驗,對未來幫助才大! 08/29 00:52

s410294:我覺得你現在的工作比技術員好 08/29 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