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Aug 29th 2013, 22:42, by AQUAWATERS

作者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時間Thu Aug 29 22:42:22 2013

※ 引述《ABON0828 (明霖)》之銘言: : ※ 引述《crazyM (知性與野性兼具)》之銘言: : 先說前言 : 我不認同妳的想法 : 但是我不會批判你的看法是錯的 我的才對 : 因為我覺得感情是當事人的事 : 兩人相處方式 價值觀 生活模式 : 沒有所謂的最好 : 只有當事人自己能摸索、協調出最適合的方式 : 想找個願意出錢出力 讓妳一輩子無憂無慮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的男人? : 一定是對或錯嗎? : 只要你找得到這個願意挨打的就好!!! : 幸好我跟我女友在金錢觀念上一開始就很合 : 我不會在意請客 : 因為結帳時在那算來算去 感覺很low : 而且一點都不像情侶 : 但我很在意被當成潘仔 : 如果付錢時一付理所當然男人該請的態度 : 那也無所謂! 因為不會有下一次了 : 我跟我女友一開始的約會模式是請來請去 : 不會去細部計算哪攤大、哪攤小 : 就是自動自發地輪流 : 有時候還變成互相搶著付 : 只是兩個月之後我女朋友就受不了了 : 因為她覺得搶著付很累 XD : 我有問過她為什麼 : 她說被請就是欠人情 : 人情不還她會很不舒服 : 而且好手好腳有工作 : 為什麼平白無故要被請? : 當下 我的想法是 : 幹!! 這種女人不娶回家好好疼怎麼行! 上面這段簡直模範情侶啊!!! 但是.... AQUAWATERS:因為找老公比找老闆和政府快啊 08/29 22:22 AQUAWATERS:先說對你的文章沒有意見 但是你老婆要是遇到無良老闆 08/29 22:22 AQUAWATERS:你是不是會COVER她? 如果答案為肯定 那要找個有能力 08/29 22:23 AQUAWATERS:負擔那幾個月損失的老公 是很重要的 08/29 22:23 AQUAWATERS:不然難道老公要說「老闆刁難你你幹麼不找老闆告政府! 08/29 22:24 AQUAWATERS:找我幹麼?」這樣? 08/29 22:24 AQUAWATERS:不要以為無良老闆很少orz 08/29 22:25 所以你的前提是 少了那兩個月的薪水 就會生活困難? 那這樣我想你們這對根本不適合懷孕阿 小孩出生後一年的花費才是多啊!! 你該考慮的問題 遠比"各付各的"這議題還嚴重 如果不會造成生活困難... 迷之音:不管啦!! 老闆不賠! 老公你要賠!! 還是那句老話 你找得到願挨的就好!!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 老公賠償妻子生產的錢? 不是這樣解讀的吧? 不管現在的狀況是老婆懷孕、老公被裁員 另一半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遇到特殊時期可以互相cover 而不是叫另一半自己想辦法吧? 即使真的要告老闆也要有心力、財力啊 存款是很重要 但如果對方有存款 在特殊時期就不打算拿錢出來應急嗎? 像失業的情況 不曉得幾個月才能找到工作 這時候另一半用家樂福自有品牌我自己用舒潔嗎? 我是做不到分這麼清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8.107

FcuKobe:別浪費版面空間好嗎 恩怨請私下解決? 08/29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