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主管現在的心態是?
Aug 4th 2013, 21:07, by nonolike

作者nonolike (nonolike)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主管現在的心態是?

時間Sun Aug 4 21:07:15 2013

大家好~~之前po過關於離職一些狀況~~在我成為離職潮最後一枚以及跳槽到客戶端 讓主管老闆發火的事件後~~現在終於有些許風平浪靜了 但是!!! 主管也因此轉性了....... 怎麼說呢?自從我提離職的那個禮拜起~~他開始不給我老臉色~~舉凡找碴、無視等等 但這都是可料想到的結果~~只抱著什麼都是假的,能平安離開才真的的心態過完這一個月 就在那個禮拜後 從上禮拜開始 主管人變得超好!!!!!!!!! 怎麼說呢? 由於我已經年滿一年了~想問看看人事我有沒有特休可以請 人事說我滿一年應該有 但還是要請主管批准 後來我就私下問主管 主管居然說 有假就請阿 你自己安排好就好 然後上禮拜 中午時間一到就叫我們大家快點去吃飯 傍晚5.6點就問說 今晚預計到幾點?如果會超過九點那我寧願你們早點回去 東西交不出來就延後交沒關係(他以前才不可能說這種話咧!!!) 然後上周有個緊急狀況 以往都是氣氛凝重大家拼了命的把標投出去 然後準備文件他也會大呼小叫 把大家搞得神經衰弱 但上禮拜的標案 他居然跟新人說 這個明天中午就要 但你有晚上的時間慢慢做 不要急 你手邊的東西先不要趕 先完成這項 整個超傻眼!!!!!!!!完全不像他會說的話阿!!!! 然後上禮拜他找我去談交接的事情 他說 我知道你這邊還有很多案子 那有一些還沒準備要開始的 你先都分好檔案給我 我會去安排人接案 若有一些只剩下客戶要求修改的 就希望你可以盡量修好 如果到你要離開那天還是沒辦法也沒關係 (整個開始佛心!!!!!!以前是離職的人離開了也會被他糾纏幫忙做事情.....) 除此之外 主管也會融入我們同事間講話的話題...... 總之 他跟以前反差超大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想改變 還是葫蘆裡賣甚麼藥 想到她認識客戶端的主管我就害怕 我只是隻小螞蟻 希望他不要弄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8.158

topgunguy:特休沒休完換成錢還要繳稅,當然請完啊。 08/04 21:16

gigiflute:"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08/04 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