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Aug 4th 2013, 19:13, by weron

作者weron (Wer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時間Sun Aug 4 19:13:45 2013

※ 引述《inp0307 (Heisenberg)》之銘言: : 當事人是我表姊,先介紹一下她的學經歷, : 1980年生,身高168公分,體重不到被說胖的程度, : 最高學歷是政大EMBA,目前在國際快遞公司擔任中階主管, : 英語流利,日語也一級檢定通過, : 薪水含獎金約十萬,29歲時沒有父母資助,就在北投買房, : 目前以福斯金龜車代步,套句鄉民說的有房有車,人生勝利組阿。 只看條件的話,我並不認為這樣的人會找不到對象。 我上禮拜剛結婚,先前在找對象時,就是喜歡夠優秀的女生, 台清交政大畢業是基本,也希望女方在工作上有一定成就。 事實上我在親友介紹以及聯誼的過程中, 還真的出現不少這種符合我理想條件對象。 最後我會選擇現在的老婆除了條件符合以外,還是因為她長得正, 不得不承認這一點自己跟其它男人沒什麼兩樣 :Q 我建議女生除了工作以外,還是要花點心思裝扮一下自己, 1980還不算太老,多努力一下還是會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8.167

darkgoblin:長相60% 其他40% 08/04 19:18

lave70:長相整數位 其他小數位(逃~) 08/04 1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