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Aug 3rd 2013, 22:47, by pritzker

作者pritzker (pritzk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時間Sat Aug 3 22:47:43 2013

不知原po有沒有想過一件事,你是否真的用心認識過你女友? 假如女友家是那種習慣用錢擺平事情的人,是不會讓她上網徵司機跟貨車一台的。 她們會直接交給搬家公司直接負責打包運好,全家去喝下午茶,等著搬入新房。也 不會把鑰匙交給網路上找來的熱心人士去變賣家電,而是小心至極地保護這位掌上 千金。 所以,她以及她的家人,並沒有你說的全然浪費以及失去現實般地遙不可及。 請你好好瞭解你的女友以及她家人,不要放大她們的金錢觀念以及習性。 目前為止她們除了浪費食物以及不珍惜家電床墊,沒有大錯。給彼此一點機會,除 非你只看到這些。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其實我真的並非一個沒自信的人,但是考慮到有可能會結婚的話我是完全軟了 : 在其價值觀的確是天高地遠 : 當時也知道這女孩家境還不錯,但我家在地方上也算是權力富貴 : 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出現 : 沒想到他家是在業界一間頗具規模的企業 : 從醫療用品到房地產金融以及承包工程等都有一定的規模 : 光是他們家每日的進出的10%是我小魯蛇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 : 先來說說會跟他交往的故事 : 今年過年前他要搬家,在FB上面徵求好人司機以及貨車一台 : 也沒想太多直接在FB下留言 可以找我啊 : 我以為是要幫他們家人搬 : 占地92坪標準三房一廳一廚房...一個23歲的女生自己住??? : 據我所知...這邊一棟沒有個兩千萬搞不起來(台中的大廈這算很貴了 不要拿天龍國來比) : 而且只是來念四年大學就買了一棟房子給女兒住也太好了吧RRRRRR : 原本我以為開貨車來是要幫忙拆洗衣機什麼什麼的,是我太天真了 : 貨車上只有滿滿的衣服鞋子....不誇張一整台載不下來了兩趟 : 就只有載衣服 鞋子 包包....沒了 : 然後我就問...你洗衣機沙發冰箱飲水機PALAPALA的東西不拿嗎?? : 他也很理所當然的說,新家那邊都買新的了反正這間房子要賣掉了他們會處理 : 然後我就一直很苦口婆心地跟他說 : 可是就算要賣掉房子不會因為這些家電家具而增加一點價值什麼的,還不如拿去賣掉換錢 : 她大小姐也很理直氣壯的說...沒差拉還要搬好麻煩 就當送他們囉 : 拜託...這棟房子據他說言入住不到四年 東西當時也全買新的 : 連一張快要十萬的雙人床也不要..現在在我租的地方躺著 : 最後我把他家可變賣成現金的東西自己開貨車假日的時候一一載去變賣 : 最後換了13萬現金給他 : 如果我沒這個舉動...他就是把13萬的雜物丟掉了耶 : 也就是因為這個舉動他覺得我很熱心才跟我交往的 : 自卑... : 交往的第一天他買了一個LV的皮夾給我 查了一下價錢要兩萬二 : 而我...卻只送了一條廟裡求來的幸運繩 : 你教我怎麼能不自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37.119

HydeTseng:小心極致的保護的話 我是女生的老爸的話 就會自己開車 08/03 22:49

HydeTseng:或是請親戚或是其他信任的手下幫忙搬了 08/03 22:51

HydeTseng:我好像漏看些字了 sorry 上面回地當沒看到吧:P 08/03 22:52

a1052026:原PO有提到一件很重要的點,就是女方父親不喜歡他,還疑 08/03 22:56

a1052026:似找人調查他,從根本上就反對兩人在一起,真的早分早好 08/03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