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台哥大上網方案?
Aug 3rd 2013, 22:48, by Kavana

作者Kavana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台哥大上網方案?

時間Sat Aug 3 22:48:50 2013

請問一下 因為希望我的手機也能上網 台灣大哥大的3G上網比較便宜 所以我本來想買預付卡 一個月300/通話150和上網1g的方案或是上網一個月180/1G 想說用完了就沒了,就像澳洲的方案一樣,不錯 結果去台哥大,店小弟跟我說,最近有個新的方案 他真的很煩,一直說這個好好好,一直吵吵吵,結果我就辦了這個 orz 單辦行動上網門號綁約優惠 特色是 超低月付169起/內含傳輸量+50%+綁約期短 12個月 月費169享1.5g免費傳輸 但他還跟我說,這個其實有搭月費200的方案,以秒計費。 他說有打才會收費,不然帳單只有上網的169 ==>我的疑問是,這是真的嗎?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中華的門號了,不需要這個 我門號隨便選了一個,想說我只是用網路,結果今天都有不認識的打給我 = =" 而且今天還收到簡訊,說我的行動達鈴服務已開通 我沒有申請這服務 第一次用台哥大, 請問這是送的嗎? 我記得像中華電信以前送,前三個月免費,後面不想用還要自己取消! 不然他就繼續收錢... 請問台哥大會這樣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8.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